*此篇為我跟CL的接龍文 第一章(請點)

*BL 不能接受者請離開 請勿模仿文中角色任何不當行為

*一如往常我仍是文字描寫居多,因為我就是喜歡寫心理狀態寫爽爽啾咪也懶得喬動作(重點)

 

-----

 

不過在嘲笑那個叫井上秀賢的傢伙之前還有通宵打工要做啊,明天就翹課好了。

不,乾脆現在就翹課好了。

朗看了看手腕上某個大姐姐送給他的手錶,提起書包,決定在上課鈴聲響起之前就翻牆出校門。

 

「朗你又要翹課啦?」

「對,我等一下還有約會啊。」朗揚嘴笑了笑,其實等一下他根本沒有約會,只是覺得這樣說比較帥氣。比回家睡覺帥氣

「要不要幫你跟老師說一下啊?」

「不用啦,我成績好,他們不會對我有太多意見,記幾節曠課也死不了人。」

「仗著成績好就囂張啊你!」

「哈,誰叫我是天才!」


留下滿教室的噓聲及不屑的忌妒耳語,朗大搖大擺地走出了教室門口。

他拒絕低調逢迎的生活方式--當然為了生活的打工是例外

他喜歡活得張揚,享受別人帶著各種情緒的目光向他射來,嘲笑或厭惡都無所謂。


但那個叫井上秀賢的傢伙--叫全名好麻煩,就叫他秀賢好了

被秀賢直接說滾感覺好不爽啊,我可是稱讚他彈琴彈得好聽,還稱讚他帥耶,雖然他還是沒我帥啦

靠,反正重點是--那傢伙到底在跩什麼?跩啥小?WTF!



1  


晚上的夜店打工

雖然說未成年人不能在這裡打工,不過隨便,沒被學校發現就好啦,而且這裡薪水高,偶爾陪寂寞的女人睡還有零用錢拿。而且他打點一下,就活脫脫是個成熟男人嘛,誰會把他當成十七歲的屁孩?

被發現退學也沒辦法,反正總有辦法過下去的。升上高中後,自己不就是這樣活過來的嗎?


2  


「嘿帥哥,今天我們可是為了看你而來的喔~~」

「謝謝姐姐們捧場啊

朗揚起營業用笑容,暫時藏起張狂的中二性格,規規矩矩地將酒送上客人的桌,臨走前,不意外地被那兩個色女抓了幾把屁股

朗受不了地翻翻白眼,正打算走回吧台前,卻看見了今天度爛了半天的身影而止住腳步


3  


唷,這不是那個跩得要命自以為會彈鋼琴就是文藝青年私底下還不是到處亂做愛的井上學長嗎?跟其他女人在一起,是大姐姐啊,光站在這裡就能聞到她的香水味了。哈我該同情一下好像被搞大肚子的那個叫瑩的女生嗎?

啊哈,如果現在把他的照片拍下來寄去給學校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喔?

但朗馬上就打消了壞主意,因為秀賢的目光也向這裡瞥來了。不過也僅此而已,他又淡淡地把目光收回去,繼續跟身旁的女人談笑,彷彿他根本沒見過他


補1  


朗不悅地轉過身去

4  

幹!亂不爽的!中二的怒火就這樣被輕易點燃了,但礙於還在工作他也不能幹嘛。所以朗只是在心裡幹幹叫,然後繼續裝沒事地送酒

唉,沒辦法,人窮勞碌命一條啊








匡啷!

盛著威士忌的玻璃杯在地上用力碎成碎片,引來在場的客人紛紛注意

夜店環境複雜,因酒亂事摔摔酒杯打打架什麼的也不算什麼稀奇事,朗看到都不想看了

不過今天的主角可是秀賢呢,朗好整以暇地邊送酒邊留意那邊的動靜,既然主角是他,就讓他大方的賞個臉看齣好戲吧


5  


「小子!我的女人你也敢碰!」

靠,原來是這種三流老梗。不過沒關係,老梗炒得有意思夠刺激也是部好戲嘛,沒有人會介意的


6  


「這位大哥,對不起,我不知道。而且我跟這位小姐什麼都還沒有做

秀賢的聲音聽起來冷靜溫和,不卑不亢。什麼嘛,真想看他慌亂求饒的樣子,雖然瘦成那樣但膽子倒不小嘛

朗回頭一看,秀賢已被一個男人擒住衣領,活生生一幅猛禽抓羊圖

而那位糾紛來源的女人連勸架都沒去勸架,唉呀呀苦了秀賢囉。朗這樣幸災樂禍地想

這時秀賢又往他這裡瞥了一眼

哈,難道是在跟我求救嗎?誰要淌這種渾水,就讓那張比女人還白的臉被打得鼻青臉腫吧

但秀賢卻出乎意料之外地揚起了笑,舉起手來指向朗


「跟這位小姐有染的,其實是那邊的服務生

男人的凌厲視線頓時往朗這邊狠狠射來

朗嚇了一跳之餘,差點沒把酒杯往秀賢那邊用力砸過去

幹!干我屁事喔!


「朗……」

那個女人站起身來望向朗

7  

 

當朗看見她臉的瞬間臉就綠了,隨後馬上在心裡惡狠狠地咒罵:幹!結果他還真的上過人家女人啊!當初高一時被秘密包養一段時間,這個姐姐說她很喜歡他,要結束關係時她還說她會一直掛念他。媽的!也沒有必要掛念到跟人到處提起我的名字吧!

「對不起,我喝多了,不小心就提起你的事……」女人自以為可愛地吐了吐舌頭

幹幹幹,給我閉嘴!早知道就不要給她連絡方式!這下洞越捅越大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見朗錯愕度爛的反應,秀賢將嘴揚得更開,雙手一攤:「我只是聽這位小姐訴苦而已……」

8  

「閉嘴!」男人一聲熊吼,「你都摟我女人的腰了,鬼才相信你只是聽她訴苦!」

看秀賢百口莫辯也無法脫身的樣子,朗不禁噗哧笑出聲來。哈哈活該,拖我下水你也逃不掉


朗將送酒的盤子隨手放在吧台上,趁男人針對秀賢時像泥鰍一樣溜走了

不過現在不是看好戲的時候了,還是快逃吧

薪水什麼的沒性命重要啦,看來這邊的打工也要辭了,唉,下個月生活費能有著落嗎?下次絕不要亂碰有刺青的女人了



「站住!你們兩個都給我站住!」背後不遠處傳來男人的大喝

誰要站住啊,站住不就沒命了嗎?

碰!

人群的尖叫聲使朗更加緊張

幹!槍聲!還帶槍這下……算了,活過今晚算今晚!


9  


朗像隻老鼠一般沒命地竄逃,逃進廚房不管廚師的叫罵,從員工專用門溜了出去

10  

11  


門後是一條小巷,光線昏暗看不見什麼,卻散發著嘔吐物跟垃圾的氣味

就像他的未來一樣

哈,反正光明的未來也不適合他。朗一面自嘲,一面朝左邊的方向拔開腿奔逃而去


明天該去學校嗎?原來租的公寓不能回去了吧?今天逃過就隨便住在某個女人家避避風頭吧,要不然還能怎樣?

人家有槍,是黑道分子

而他,雖有富有的養父母卻有名無實,實際上只是孤兒一名,無依無靠,哪天死在哪邊都沒人會在意

但雖是爛命一條,求生卻是人的本能,只要他的血還在體內奔流他就無法丟棄生存意志。管他的,多活一天就算賺一天吧!


「嘖!」

在朗盡全力奔跑時要轉彎時,卻用力撞上了一個人

「……礙事!」

在他還沒開火前,對方卻用惱火又瞧不起人的聲音罵了他,還混雜著絲絲喘息聲

朗低頭一看,感覺非常想殺人。

幹,冤家路窄。居然是井上秀賢

朗氣得翻白眼,正要發難:「媽的還不都你害--」


「站住!」背後又傳來男人的怒吼,沒有時間吵架,朗跟秀賢不約而同地拔腿就跑


腎上腺素迅速爆發,兩人頓時拿出了比平常跑接力的敷衍速度還要快上兩倍的速度在逃跑

攸關性命的賽跑,不管平日再怎麼懶散,此刻若是不用盡全力跑,可不只是被同學度爛而已


體力明顯比不過朗的秀賢似乎已經快不行了,喘氣聲越來越明顯,速度也落後朗有一截

不過那並不關朗的事。活該,誰叫他要陷害他


此時朗看見了一條向左拐的淺巷,他看見了逃生的希望

12  

他不禁揚起笑容。果然天無絕人之路,每次他遭遇危機時總會幸運逃過一劫,才能亂七八糟地活到現在

他快速向左拐入巷子躲在大型垃圾箱旁邊,雖然這裡又臭又髒但能有掩蔽物能擋一檔然後他聽見男人的慘叫聲跟女人的尖叫聲

「幹!跌倒了!」

「親、親愛的你還好吧?」

「賤女人少假惺惺!回去就跟妳算帳!」

朗要摀住嘴才能不笑出聲來,他聽見剛才一直尾隨他跑步的喘息聲。媽的他居然覺得那個喘息聲還滿性感的

後到的秀賢蹲下來跟他一起蹲在垃圾箱旁邊,仍是看都不看他一眼。到底在跩啥啦!


而後,兩人馬上就聽見男人叫罵的聲音逐漸靠近:

「那兩個渾小子到底死去哪了!」

「親愛的你不要那麼激動……」

「閉嘴!哼,至少妳知道那個服務生小子住哪讀哪邊學校吧?」

「知道……」女人唯唯諾諾


朗的心頓時涼了一半

啊,這下真的靠北了


「不宰一個老子不甘願!」


就算躲過今天,遲早還是會死的啊

虧他那麼帥腦袋又優,難道真的要英年早逝嗎?這就是他的命嗎?朗茫然地想著

認真想想前因後果,如果他沒有在鋼琴教室騷擾秀賢,那今天就不會被他陷害吧

唉,莫名其妙因為一個自以為文藝青年的傢伙而死

什麼鬼結局嘛,如果他是小說主角,這本小說一定會被當成一坨屎免費送也沒人要

喔,不過如果是文學大師寫的話就會被瘋狂歌頌,那些功成名就的人就算放個屁也會有人搶著說香


「啊!」

正當朗在垃圾箱,感嘆他的人生幾乎就等於屎之時,唐突的展開居然發生了


13  


「我……我快不行了,給我藥!」男人似乎是藥癮發作了,忽然全身痛苦無力地伏倒在地


14  


「親愛的!」女人蹲了下來查看男人情況,焦急的聲音聽起來有些虛假

「藥呢!我的藥!可惡我沒帶……啊!」

「親愛的!」

「都是你害的……賤女人……!」


15  

「親愛的?親愛的?………………沒有呼吸了,唉呀,死了嗎?」

剛才的哭腔完全都是演出來的,身為一個專業情婦,這點情緒轉換是很基本的


聽起來男人似乎死了,死因大概是什麼症狀發作發然後發現自己沒帶藥只能乖乖死掉。真是精采的死法

不過沒帶藥是男人自己的疏忽,還是女人動的手腳,就不是兩人所知道的事了

他們最大的危機就這樣莫名其妙地解決了。朗幾乎要為自己的狗屎運鼓起掌來

而女人一點也不擔心男人死後會給她帶來什麼麻煩,反正這個社會的警察完全是廢物,等她拿到保險金後又可以去包養新貨啦

踩著高跟鞋的腳步聲隨著她哼著的小調逐漸遠去,暗巷又恢復一片死寂

16  


兩人站了起來,轉了個彎,望見了地上那具失去威脅性的屍體,兩個高中男生卻沒有表現出符合年齡的害怕反應,只是為了自己脫離危機而鬆了一口氣

明明今天是第一次看見屍體,卻好像早就已經看慣死人似的,腳連抖都沒抖,彷彿躺在他們面前的不過是一包臭沙袋


察覺到了對方與自己相同的異常反應,兩人對望一眼,除了垃圾味以外也在對方身上嗅到了同類的氣息

這傢伙也不正常

兩人之間流淌著無聲的默契,對彼此的敵意就在心照不宣中削減了半分


先打破靜默的是朗

「學長,你不怕嗎?」朗痞痞一笑,從口袋拿出菸點菸,就在屍體旁邊大喇喇地抽了起來


17 

18  

 

「有什麼好怕」秀賢冷淡地答,甚至還大膽地伸腳踹了踹地上的屍體


19  


「真是無血無淚啊~~把人家肚子搞大了你也不打算負責對吧?」朗嘲弄道

秀賢不承認也不否認,「從哪裡聽來的?」

「同學啊,我跟你的學妹同班啊

「喔

「所以你真的把人家肚子搞大了喔?」

「干你什麼事?」說完,秀賢便舉步離開

「等等嘛,真的不做個朋友?」朗厚臉皮地追上去

「你不怕我再像剛才那樣陷害你?」

「不怕啊,反正我每次都有辦法化險為夷,是幸運的天才啊,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很在意秀賢,很想多認識他一點。所以才會在目睹他跟學妹辦事時,忍不住一直盯著他看吧?

總覺得……好像很久很久以前,就在某個地方見過他了



秀賢訝異於竟有人如此討虐,隨即揚起了玩味的笑容


20  


真是不怕死的奇葩啊,總有一天被我玩死可別怪我啊


「隨便你吧



--

 

靠我到底多愛寫夜店跟肥皂劇啊XD

這啥超展開XD

根本偏離校園嘛XD(硬要掰一下朗對刺青女人有陰影的理由

本來要拍朗離開學校的樣子的可是我關掉遊戲時才發現我忘了!所以就算了(幹

突然覺得有點對不起辛苦蓋學校的流氓鳥(遠目

但我相信第四章一定會用到學校的!XD

劇情扯但我寫好爽

寫中二碎碎念寫真順手 爽爽爽


搭景喬動作時又再次覺得

能做劇場的人都是神

沒錯就是現在正盯著螢幕想「是在說我嗎?」的你們

你們通。通。都。是。神!


我實在沒那個耐性

不用文字敘述只靠圖像就完成一篇故事

我做不到哈哈


CL說過黑寡夫多少都有天神的影子在

好吧我承認 不過沒朗那麼OVER

我的話

有時候也會很想張揚的亂炫耀(除了運氣外沒啥好炫耀的人) 但我會收斂低調不像朗那傢伙

我喝醉酒會亂唱歌(酒品好啊只會亂唱歌跟說自己沒醉) 朗這傢伙喝醉酒會亂性大家都知道科科

不過彆扭的地方倒是跟他挺同步的(踩朗

如果現實中真的有朗我一定要離他遠遠的意淫他的臉跟肉體 然後在背後嘲笑他 科科(朗:幹


最後

劇中那些當客人當情婦跑龍套的小人們 大家不久後就會看到他們 知道他們叫什麼名字囉^_<

除了那具屍體XDDD

21  


她好正 捏最快也是龍套小人中最美的

儘管她另有名字 但我都在心裡稱呼她為白雪(俗又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