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亞爾是為了錢跟老頭在一起

但這件事還是讓我意識到 為了孩子們 放自捏小人的事也不能再拖了!!!

 

以下就是放進雙子溪的八隻小人

四男四女剛剛好

   

1 

6  

 

大家好不好奇他們叫什麼名字?

擔不擔心記不起他們的名字?或是根本不在意?

請不用擔心!

因為他們根本沒有名字,只有代號!


八隻小人共同的姓氏是H,正是他們被製造出來的目標。(不用我再解釋了吧?w


名字部分,男小人的編號是D+數字,女小人則是C+數字。以捏出來的順序來排編號


HD01:

2 


HD02: 

3  


HD03:

 

4 


HD04: 

5 



HC01:

7  


HC02:

8  


HC03:

9  


HC04:

10  

 

看到這邊有沒有很疑惑,為何男小人是D,女小人是C?

因為D(Duck=鴨),

C(Chinken=雞),

這很明顯了吧?

沒錯,捏出他們的目的其中之一,也是為了之後我要玩的娼館挑戰


不過天神也不是太鬼畜,還是有給他們擺脫雞鴨命運的機會

只要他們有辦法找到切布家的孩子,而且與其交往安安穩穩的在一起直到挑戰結束,就是大功一件。

若他們能順利完成使命,即賜姓切布,另外再賜名,就可不必被我丟到娼館挑戰的地圖之中。


究竟這八隻小人是否能成功找到切布家的孩子締結良緣?還是注定淪為雞鴨?

準雞鴨們的生存遊戲,敬請期待!^_<

而當然朗是不能碰這些自捏小人的,科科。


普通「……你好殘忍」  


科科你也不是第一天認識我科科科


其實我有想過要不要放別人家的孩子到雙子溪,可是若是別人家孩子到雙子溪跟其他妖怪在一起

我要怎麼對別的天神交代阿XDDDDDD所以只好自己捏小人放進去啦


好啦回到正文挑戰中吧~

 

少女情懷總是詩,少女的心思也充滿了矛盾

1   


既想跟剛參成為永遠的麻吉又想跟他絕交到底是怎樣XDDDD


2

你也搞得我好亂,從妳長大後我就對兄妹逆倫線持保留態度了(喂



另一邊,我又讓朗把萊初叫過來了

3 

4 

5  


朗說不出口就讓我來說吧!!

萊初啊

你爸是黑寡夫,試著想想看他跟他的同行初次見面的對話:

「你就是那個著名的屠龍勇者啊,久仰久仰。房中術練到幾等了啊?」

「……二……」

身為黑寡夫,房中術才二級是要被同行恥笑的啊(雖然已經被秀賢笑習慣了)!!!!

天神都要為你爸感到丟臉了!!!!!!

要在短時間內提升房中術,最好的辦法就是成為吸血鬼在夜晚瘋狂練習啦!!!

 

6 

7  

8 

9  

看他的表情

萊初顯然想咬他爸想很久了XDDD

10 

11  


靠邀朗這是什麼崩壞表情 


12 

13 

14   


朗一副被榨乾的樣子XDDDD


15

吃飽喝足的萊初進了屋子

這時

驚人的事發生了!!!!!

16  

居然有人要調戲萊初!!

在還沒開逆倫的情況下兇手顯然只有一個!!!!!

17  

秀賢啊啊啊啊啊啊

帶著不懷好意的笑容往萊初那邊走過去了啊啊啊啊啊啊 

18  

而朗則是以複雜的監視眼神盯著秀賢跟萊初

想必他現在一定很擔心兒子心裡又酸得要死


但朗是多慮了

我們萊初公主非常潔身自愛

19  

根本不理秀賢這個登徒子 只顧著聽艾姒彈吉他 


被打槍的秀賢一臉不高興

20  


等秀賢悻悻離開後

朗既欣慰又放心地跟萊初談話

 

21  


萊初以為朗是擔心自己被秀賢怎樣

殊不知朗除此之外還懷有另一層私心 嘖嘖 


22  

靠我就知道你是故意要折磨朗的XDD

你這斗S(指


隔天早上

惠洋發現自己懷孕了

23  

雖然不喜歡小孩

不過發現自己懷了朗的孩子還是露出了這麼溫柔的表情


而朗也很快地畫好了惠洋的畫像

24  

畫好後

他一臉若有所思地盯著窗外

25  

該不該殺呢?

他跟天神都在猶豫著(猶豫到卡進度了!!!!



跟悠閒的男女主人(暫時)不同

管家秀賢一睡醒就被天神挖來刷馬桶

補1  


而朗自主意識還跑去盧秀賢


27    

真的很討打XDDDDDDD

人家秀賢都冒綠煙了還要去煩人家XDDD

就這麼想要大家看到秀賢冒綠煙的樣子嗎

你這中二以為這樣就是羞恥PLAY嗎!!!!! 


28 29  


朗啊

其實你的目的我早就發現啦(挖鼻

30  

這是轉化成吸血鬼必經的過程

血液沸騰 跑來找秀賢

你要幹嘛想也知道!!!!!!!XDDD


天神自然是向著朗的

知道自己逃不過

秀賢一臉不情願地說:

31  

32  


眼見朗就要如願

這時惠洋卻

33  


自主意識要清潔浴缸而闖入浴室啊 


34 35  


這情況超詭異

秀賢也沒出聲趕人 怡然自得的把澡洗完

而惠洋也不迴避XDDD


37


朗又沒吃到秀賢了 

而且這傢伙又出現了這個期望

36  

你老實承認你是不是想玩3PXDDDDDDD



儘管被打斷很不甘心

朗還是不甘示弱地揚起笑容

 38   


秀賢只是對他笑一笑(顯然是恥笑)就走了


39  



正當大人們在浴室之時跟慾望對抗之時

白舞也要過生日了

因為浴室的三角拉鋸情況很精彩

所以我一度糾結要不要放棄白舞的生日圖專心觀察浴室的情況XDDDD

40  

好啦

我這不是也有拍到你生日圖了嗎XD


白舞過生日

艾姒竟主動跑來觀看

41  

這一臉殺氣騰騰啊

好像是來確認白舞會不會長歪(不用確認了不可能歪啦


42


看見白舞瞬間拉長身子的獵奇畫面艾姒笑超開心XDDD

 

43

 

CAS圖

44    


就說不會歪了吧?

五官臉型都遺傳朗 歪不了的XDDDD但下巴還是好尖臉太瘦 奉勸各位想挑戰黑寡夫的玩家 捏好黑寡夫後一定要看看他的性轉 否則生女兒就(抹臉

而新特徵則是


 補2   


喔喔喔喔喔電腦天才!!!!超優秀欸!!!

天才+電腦天才!!!!一整個跟艾姒完全不同型的才女!!!!

艾姒對藝術有天分

白舞則是邏輯清晰的理系少女 各有千秋啊!!!

不過長相還是白舞樂勝這不用說了XD


45

對啊 白舞很優秀的

不要對自己沒自信啊!!!!!

以後妳就可以駭掉在學校欺負你的同學老師的電腦啦!!!

不爽的話還可以癱瘓整個學校的系統!!!!(別亂教



當天晚上

惠洋居然自主意識去睡了原本準備給秀賢的床

46  


難道妳不知道那是留給客人的床嗎嗎嗎嗎嗎嗎

因為惠洋跟秀賢只是點頭之交不能睡同張床

好吧

沒辦法

所以只好讓秀賢跟朗睡了A_A這就是天意啊~

還是惠洋有意成全????如果真是這樣那就太識相了 衝著這點我可以不殺她!!!!(怎麼可能


47  

秀賢看起來超不爽 

要不然你就去睡沙發啊科科科


隔天早上

艾娰也決定了自己的終生期望

48  

非常適合她

天神沒有意見 當場批准~


決定了自己的終生期望後

艾娰也自動自發地跑去練習繪畫 務求早日達到終生期望


而在此時,長大後的白舞

或許是多了電腦天才這個特徵,

雙天才的特徵終於讓她比較肯定自己,不再那麼畏縮

看見正在畫畫的艾娰

心中明確地浮現了對艾娰的不滿

49 50  

 

不過畢竟是輸家 只是想要消極的冷落而已

但她看著艾娰的眼神好兇狠啊XD




睡醒的管家秀賢跑來玩鋼琴

其實我本來就是為了他買鋼琴的 偶爾讓他玩玩沒關係啦(艾娰:不是為了我買的嗎???QQ

51  


他嘴角上揚

因為惠洋在旁邊聽他彈鋼琴

52  


這氣氛...不就是NTR前的氣氛嗎嗎嗎嗎嗎嗎嗎

秀賢你是要給我殺惠洋的理由嗎XDDD

不過這時朗自主意識走了過來 或許是因為男人的直覺XD



53  


這傢伙的表情看起來一臉不高興啊XDD

然後他...


54  

55 

56  


你是要故意放閃放給秀賢看嗎XDDD

唉呀這有用嗎???? 


正當天神一邊挖鼻孔一邊在心裡嘲笑朗時

這時的秀賢

57  

居然露出了一臉不爽的表情看著他們!!!!!! 


而且人家夫妻在擁抱之時

58  


秀賢XDDDDDDDDD

朗在你家時 你還不是常常跟莉那在他面前放閃

如今你這一臉不爽到底是!!!!!

可以嗎!!!!我可以解讀成吃醋嗎!!!!!!!


59  



^Q^

^Q^^Q^^Q^^Q^^Q^^Q^^Q^^Q^^Q^^Q^^Q^^Q^(煩死了

 

-----------

附錄:

我們優秀的長子長女

升職1  

萊初已經離終生期望不遠啦喔喔喔喔

升職2  

亞爾也一步一步的往總統目標邁進!!

 


顯然很想當雞鴨的準雞鴨們:

H1  

居然自己搞起來了 還很會挑 挑同樣是準雞鴨的同伴


H2  

更過分的還搞大了原生居民的肚子!!!! 

 

既然你們這麼想當雞鴨 哼哼 那就成全你們吧ˊ<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