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亞爾跟白舞一起出來喝下午茶

不過白舞卻鬱鬱寡歡


1 2 3 

 

為了讓妹妹提振精神

亞爾拉著白舞來拍合照

 

4  

 

5  

 

 

這張就是這次版頭

好了

以下就是亞爾跟白舞的百合了 

是的我早就想拍她們的百合啦A_A

不能接受的請快離開喔啾咪

 


6  

 

7 8 9  

 

10 11 12 13  

 

 

果然百合真治癒啊ˊˇˋ

BL給予我的是刺激

百合給予我的就是治癒

對我來說兩者都不可缺!!! 


換個場景繼續拍A_A

14 15 16  


換是別人這樣說早就被亞爾殺啦

不過因為白舞是她親愛的妹妹

就再給白舞一次機會吧!!


17  

是的你性轉了 

我早就想把白舞性轉看看啦

果然很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 19  

 

 

既然場景都變得很中世紀(?

那就順便換了亞爾的衣服跟髮型XD

亞爾超美的啦~

 

測試剛下的摟腰動作盒子

 

20  

 

白舞頓時變壞了(驚

可能因為是朗臉所以我覺得表情很中二(欸

而亞爾完全是拒絕的表情XDDDD但超美的啊啊啊啊(你就沒別的形容詞

 

21  

 

白舞果然還是M看起來比較習慣XDD


既然白舞性轉了

就順便讓亞爾性轉好了


22  

 

啊....

根本路人臉(靠

看來亞爾並沒生錯性別XDD


繼續拍


23 24  

 

 

幹~~~~~~~

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兩人看起來都好投入啊啊啊啊啊


再用剛才摟腰的動作盒子

攻受對調

25 26  

 

亞爾表情好鬼畜

白舞超受XDDDD

果然攻受是亞爾X白舞無誤

 

對照

27  

 

白舞是受(蓋章


最後用撒嬌的動作來收尾

白舞向亞爾撒嬌好萌>///<


28 29 

 

天神節操掉滿地啦~~~~^Q^


這次版頭

因為白舞臉實在太長太瘦所以我有修過XD

BA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