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國到了!

請各位下馬車吧!接下來必須要用走路的喔!

唉呀,別急著抱怨嘛,今天是中二國一年一度的盛大慶典──內褲祭啊,在今天全國是禁止馬車通行的。剛好遇上這全國最大的祭典,各位可以說是相當幸運喔!

嗯?您不知道內褲祭是什麼嗎?

呵呵,那就讓我這個嚮導來為您說明吧。

 

中二國的八王子──飛拔殿下呢,可是國民偶像啊,國民愛戴他比愛戴國王多呢,不過他本人對王位並沒有興趣,對那頂皇冠虎視眈眈的是二公主跟三王子──啊,在這歡樂的慶典中就別提政治話題了吧。

 

由於飛拔殿下實在太受歡迎了,不只中二國國民,世界各地的人也前仆後繼的要來應徵他的後攻呢。每一天,皇宮附近都總是排了很長的隊伍,那些都是要來應徵後攻的人。呵,一群不自量力的傢伙。

不過今天例外,不只是應徵後攻,皇宮內的政務等等也一切停止。因為在內褲祭當天,沒有什麼比飛拔殿下的內褲還要重要!

 

來!各位看見路上這些頭套內褲的國民了嗎?他們頭上套的內褲可全都是飛拔殿下的內褲喔!

你看國民們,不分老少,臉上那幸福又陶醉的表情,相信效力最強的大麻煙也贏不過這些五花八門的內褲啊!可見得飛拔殿下的賀爾蒙之強!

 

唉,不過就是因為這些堪比大麻的內褲們,每年的祭典都會出點意外。

往年有些頭戴內褲的車伕和騎士,因為亢奮過度忘了自己在駕車或騎馬,因而發生了許多件交通意外,所以在內褲祭當天是禁止使用走路以外的交通手段的喔。

 

但就算封街還是會傳來一些死傷呢,嘛,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嗯?怎麼了嗎?喔?有人頭戴內褲在當街打砲?哈哈,不用大驚小怪,不都說了飛拔殿下的賀爾蒙很強嗎?您瞧,您不也起反應了嗎?

不用害羞,起生理反應並不是什麼壞事,需要介紹您到馬陸六王子經營的娼館去休息嗎?不過每年這時娼館都大排長龍呢……

 

嗯,那還是您跟這位同樣起反應的人當街解決一下呢?不用害羞,在內褲祭當天不需要有太多顧慮的。

唉呀,不願意嗎?那就請您自己掏出來自己解決嗎?

還是不願意啊?唉呀呀,真是麻煩的客人啊,這樣對身體可不好呢。

 

這位大姐,給我兩件殿下的內褲。一件多少?好,拿去。其他客人麻煩幫我架住他們,只要讓他們聞一下殿下的內褲就沒事了。

來,深深吸一口──去你媽的快吸!不然老子就當街強姦你!

……。

啊,兩位才聞一下就射了。嘖嘖,這樣可是會被國民們瞧不起喔。

好,等各位買完內褲後,我們就往下一站繼續前進吧!累了就聞一下殿下的內褲,包各位精神百倍喔!

 

 

各位請看,這裡就是中二國的皇宮了,在內褲祭當天總是特別擁擠。

啊,不是,那不是皇宮,那是井上大臣的宅邸。那邊那棟才是皇宮喔。

您說大臣的宅邸怎麼比皇宮華麗?那是因為國王陛下是個體恤臣子的好國王啊,呵呵。

 

看!那位在皇宮高處揮手的那位就是飛拔殿下!真是太幸運了!居然有緣見到飛拔殿下!

有帶望遠鏡的客人們快拿出來!你們將會看到飛拔殿下那如太陽般耀眼的金髮,在髮尾處還有如東瀛櫻花一般的粉紅,在這世界上也只有飛拔殿下能完美駕馭這樣的髮色。

飛拔殿下是吸血鬼,為了今天還得使用防曬劑在太陽下曝曬!啊!真是太辛苦了!我恨不得拿投石器砸爛太陽啊!但為了祭典盡心盡力的殿下真是太耀眼了!

喔!飛拔殿下笑了!真是太迷人了!

唉,若他朝我一笑,我真是死一千次都願意。

 

……什麼?你說他是娘受?

啊,放心,我不會對你怎樣,雖然我很憤怒。反正不用我動手你就會沒命了。

 

……。

 

看吧,被雷劈成灰了。敢批評飛拔殿下,天神可是不會允許的呢。

呵呵,各位不用害怕,只要謹言慎行,在中二國依然能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期的。

 

喔喔天啊!內褲!

殿下開始灑他的內褲了!那是他一個月之內穿過的新鮮內褲啊!

我要去搶了!內褲!什麼內褲導覽?老子不管了內褲!你們隨便內褲吧!喔喔內褲我的內褲內褲媽的你們這些垃圾給我去死內褲哈哈哈全都去死吧內褲內褲嘔噁啊內褲────啊,內褲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

 

 

 

 

 

……。

……。

不知不覺已經晚上了啊。

唉呀,客人們都跑哪去了呢?啊,都頭戴內褲一臉安詳地躺在那裡呢。

今年一樣躺了好多人啊。空氣中還是一樣瀰漫著血跟精液的味道啊,不過依然蓋不住殿下荷爾蒙的濃郁芳香。

 

啊,我感動得都要流淚了,上面跟下面都是。

喔……啊……!哈啊……

 

真是太美好了,中二國的內褲祭。

我何其有幸能生活在這樣的天堂啊──

 

 

 

──

 

哈哈哈

這篇又病又下流的

但這就是中二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