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留言版留言說不知道密碼提示的兩位

我是為了不讓你們丟臉(當然也帶有很大的怒氣)才刪你們留言的

就不用謝我了

快來看這篇教學吧

 

 

 

 

首先你點進我的部落格

可以看到左側方的欄位

 

 

 

1.jpg

 

選擇你想看的小說

點下去

 

 

2.jpg

 

然後選擇集數

點下去

你將會看到鎖密的文章

 

 

3.jpg  

 

這鎖密的文章就是真正的文章了

而不是整人的防盜文

密碼提示也寫得很清楚了

輸入正確的密碼就可以看到文了

 

以上

佛心地打完這篇教學後

我覺得我也變智障了

這篇事實上很浪費網路空間

但考慮到可能之後還有更多這種人會來看 就讓我把他置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