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跟超熟的人私下聊天常用注音文,而且會竭盡所能地讓對方罵我靠北,然後我就會很爽,樂此不疲。

2.一聽到小孩的哭聲就會湧現殺人的衝動。

3.怕看鬼片,血腥片也滿怕的。所以不會去看。

4.不信星座,也對星座話題很冷淡。可是信血型跟八字。

5.都用指甲刮舌苔。

 

6.貓派,可是又有點怕貓。

7.比起五十嵐的紅茶拿鐵,其實更愛某家早午餐店的鮮奶茶,但因為很貴不常喝。

8.其實也沒有很喜歡寫文,但寫文是所有我會的事中最擅長的,所以才會繼續下去。不過寫順的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是神。

9.很容易喪失自信,但很快就能找回自信。

10.討厭團隊合作。

 

11.罵髒話有原則,不是非常生氣的話,絕不會牽扯到別人的親屬。

12.懂事以來第一個夢想是當新娘。

13.國中時相信自己不是地球人。當時老媽問我你在想什麼時,我只是想:說了你也不會了解,反正我遲早會離開這顆地球。幹好中二。

14.討厭別人裝熟,除非對方裝熟技巧很高段。

15.覺得自己聲音很難聽。

 

16.吃過貓餅乾。結果咬一下就吐出來了,超難吃的,又硬又腥。

17.以前只要是狗都會怕,但因為朋友的男友家的狗治好了這毛病。但還是會怕大狗。

18.患有非常嚴重的拖延症。

19.覺得看牙醫比動雙眼皮手術還可怕。

20.非常虛榮。只要是讚美幾乎都會照單全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