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石

-

 

今天買完A片後走在路上,看到了一個小女孩在擺攤。

那小女孩有一頭蓬鬆的紅髮,以及深綠色的雙眼,模樣煞是可愛,長大後應該是個美人。

不過她的態度倒是盛氣凌人。

「只靠占卜賺的錢不夠所以只好動用本天才高超的魔力與技藝....。每個都有用途,自己挑吧。」

以服務業來說,這種態度真是不合格。

不過那些魔法石確實漂亮,所以我還是帶回了三個魔法石,準備送給家裡那三隻魔寵。

 

水滴石給了小白。

雖然家中裝有調溫晶石,但畢竟她是冰原狼,我家對她來說還是太熱了吧。

我曾經跟她說過,長大後若想回冰原去生活我也不會阻止她,但她卻搖搖頭,頭上的耳朵也隨著她的動作晃啊晃的:

「我要待在這裡。」

然後她就變成獸型跟我撒嬌,最後還把我撲倒在床上舔來舔去。哈哈,真拿這孩子沒辦法啊。

 

「小白,這個送妳。」

在我把水滴石放到她掌心上時,想到她拿到新東西就會先舔一舔的習慣,又連忙囑咐:「這不是食物喔。」

「只要用手握著就會越來越冰涼。妳喜歡磨蹭冰涼的東西,只要帶著就隨時可以磨蹭了。」

小白好奇地看了看手上的水滴石,然後握緊了它,向我綻開一個甜甜的笑容:

「謝謝!」

之後她給了我一個大力的擁抱,大力到讓我險些向後栽倒,就跑去找來我家玩的小小獻寶了。

還好我是劍士,換作纖細一點的女孩子,可能不一小心就會被小白弄到滿身瘀青吧。

 

 

星空石給了夜明珠。

雖然星空石只是一顆普通的石頭,但看起來很漂亮,夜明珠應該會喜歡。

「這是什麼?」

今天她也穿著我那不知道第幾任前女友留下來的暴露服裝。大概靠皮膚呼吸的兩棲類不喜歡有布料罩在身上吧。

她以食指和姆指夾著星空石,舉到眼前細細端詳著。

「星空石。」我笑著說,「很漂亮吧?」

夜明珠挑起了眉,「還沒有我美啦。」

她又再看了一會星空石,拿在手中把玩了一會,看起來頗為滿意。

此時拿著掃把的多比經過,夜明珠勾起嘴角,伸手撥了撥那頭華麗的金色捲髮,一個跨步擋在了多比面前。

「呵呵,女僕,妳看,這是蕾茲送我的。」

她一臉得意,把星空石湊到多比眼前炫耀。

多比面無表情地看著她,然後又偷偷瞥了我一眼。我注意到她抓緊了手中的掃把。

 

「很漂亮呢。」最後她還是擠出了一個勉強的微笑,輕輕撥開了了夜明珠拿著星空石的手。是因為我在場的緣故吧?不知道我不在時,這兩隻會吵得多兇呢。

 

「羨慕嗎?」夜明珠掩嘴一笑,「不過這種漂亮的石頭,也不太適合妳啦,呵呵。」

多比瞪了她一眼,「我還要掃地,妳也快點來幫忙。」

夜明珠翻了翻白眼,正想反駁,卻又想到我在場,只好悻悻然回:「好啦好啦。」

 

向我點頭致意後,多比要拿著掃把離開,卻被我伸手攔了下來:

「多比,我也有東西要給妳喔。」

「!」多比訝異地張大了那雙金色的大眼睛,「給、給我嗎?」

「嗯。」我拿出了火焰石,貼在她的額頭上,揚起嘴角:「很溫暖吧?」

火焰石給多比。她睡覺時總是蜷成一團,那是沒有安全感的人的睡姿。

希望火焰石能帶給她溫暖,讓她安心一些。

 

她愣愣地看著我,眼眶居然開始變得紅紅的。

「嗯……好溫暖……」連聲音都帶了點鼻音。

「把手伸出來。」我溫和地看著她。

多比依言將手伸出來,我將火焰石放在她掌心。

「主人,這真的要送我嗎……?」她輕輕握起火焰石來,抬頭不敢置信地望著我,「這不會很貴嗎?」

「放心吧,妳那對放在客廳的角還比較貴呢。」我摸摸她的頭,拿走她的掃把塞到夜明珠手裡,看著鼓起臉頰的夜明珠,「妳也該做點家事吧,讓多比一個人做太累了。」

「!主人!」多比感動地抱住了我的手臂磨蹭著,「最喜歡主人了!」

「嘖,」夜明珠不甘心地嘟起嘴,「灰塵會弄髒我美麗的皮膚啊。」

「再吵就把妳丟回蕾月湖喔。」我一邊摸著多比的頭,一邊對夜明珠微笑。

她咬了咬唇瓣。已經被人類的花花世界迷住的她,當然不想回到那大湖之中。

「好啦好啦。」她無奈地嘆了口氣,拿著掃把走向客廳,忽然又回頭看了我一眼:「對了……謝謝妳的石頭啊。」她又大動作甩了甩頭髮,「還算是可以勉強映襯我的美啦。」

然後她就拿著掃把加快腳步走掉了。

 

 

 

 

 

「喔。」在她的房間裡,聽我講完我把魔法石送給自家魔寵的事情後,南茜點了點頭,「嗯,妳對妳家的寵物還真好啊。」

比對我還要好。把魔法石送了寵物居然都不送我。妳很久沒有送我東西了耶。

她心裡是不是這樣賭氣地想著呢?

我愉悅地看著她極力隱藏忌妒的模樣。

 

「我想那些小玩意妳應該沒興趣吧?」我笑望著她。

「是沒什麼興趣啦。」她裝作不在意地笑了一聲,「反正我的追求者送的好東西也很多啊。」

 

呵呵,她又想引起我的醋意了。

可惜我從來就沒有那種東西啊。她這樣的行為,就像想往空空如也的錢包掏出錢一樣。

雖然很可愛啦。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總會忍不住想欺負她。

 

「好吧,那我還是不要拿出來獻醜好了。」我聳了聳肩。

南茜愣了愣。

「……妳有東西要送我喔?」

「對啊,但妳的好東西很多,所以應該不需要吧。」我嘆了口氣,實際上則在心裡偷笑。

「快拿出來讓我看。」她伸出手來命令。

「不要啦,不是什麼高級品,我怕丟臉耶。」我誇張地搖搖頭。

「蕾茲!」她生氣了,直接跨坐在我身上,「快給我看!不然我強姦妳!」

「來啊。」我乾脆地躺倒在她床上,向她勾勾手指,「不怕妳來,只怕妳不來。」

「妳……」她氣結,拿出常備的手銬銬住我,然後突然想到了什麼沉默了一會。

看來她是發現了。

「妳根本沒準備東西送我吧!」她用力地戳著我的額頭,「妳只是想激我!」

「嘿嘿,被發現了。」我吐了吐舌頭。

她無言地看了我一會,然後趴在我的身上嘆了一口氣。

「……妳真的很幼稚耶。」

我用被銬住的手環著她的脖子,「因為妳生氣的樣子很可愛啊。」

「去死啦。」她悶悶地說,「我要在妳明天的晚餐裡下毒。」

「死在妳手中我也甘願啊。」我哈哈一笑。

「哼。」

 

比起魔法石,我更想送妳鑽石啊,南茜。

而且要做成戒指套在妳手上。

如果到那時我還是一樣喜歡妳的話。

 

 

──

 

最後是在閃屁啊xdddd

不過雖閃但還是有種不安定的感覺 ㄏㄏ我喜歡(靠

偷寫了蘇芳嘿嘿(笑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