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血被莉黛的無情給嚇傻了,而後不禁氣結:「妳……」

「生命本來就不是平等的。」莉黛輕輕一笑,以雪白的手指玩弄自己捲曲的長髮,「像我,選擇了成為紅國將軍的女人,所以就算現在病重,也有人為我拼命想辦法;而草日村的村民,無權無勢,只能活該被人宰割。」

莉黛望著瞠目結舌的淨血,昂起頭來:「這就是貴族與平民的差別!我才不想作為村長女兒,在那破村莊裡了結這一生!」

「當年我父親曾帶我見過一次藍國國王,那時我被藍國的一位貴族看上了。」

「對方想要收我當小妾,我本來想去,但父親拒絕了這門親事,說什麼當小妾不會幸福的。」

說到這裡,莉黛的雙眼盈滿了沉沉的恨意:

「那時我很恨啊,我本來可以脫離那個小村莊,濟身上流社會之列!」她的神情扭曲起來,細瘦的雙手也攪緊了手中的被單,「為什麼要阻止我去追求我自己的幸福?為什麼?」

話音剛落,莉黛忽地又柔婉一笑,望向有些被嚇到的白傑利:

「直到遇見了他,他對我一見鍾情,他把我帶回了紅國,他讓我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聽莉黛如此說,白傑利原先僵硬的表情也緩和了下來。堂堂的紅國將軍居然如此輕易被她操弄在手中,愛情果然使人盲目。

「我是背叛了祖國,我錯也只錯在這一點,而這病就是報應吧。」莉黛雙目一凜,「但我並不後悔,病死在紅國的皇宮裡,總比老死在藍國的小村莊好!」

「哼,妳對將軍真的是真心的嗎?」

此時,冷盤苦瓜怒氣騰騰地瞪向莉黛,「妳根本就是為了錢!」

「閉嘴,我對妳太失望了。」震怒的白傑利出聲喝住冷盤苦瓜,「我那麼信任妳,妳居然把這些來路不明的人帶進來皇宮,讓他們對莉黛說三道四!」

語畢,白傑利又向莉黛投以憐惜的目光,「還好莉黛沒有因此受影響。」

冷盤苦瓜無助而受傷地睜大了眼,「可是,將軍,那個女人擺明就是為了……」

「就算那時是為了錢也無所謂。」白傑利深情款款地望著莉黛,「只要她現在對我是真心的就夠了。」

莉黛甜甜一笑:「是的,我的將軍,我對你當然是真心的。」

「這樣就好。」白傑利寬慰一笑,「這樣就不枉我為妳殺掉國王跟皇后,把權力抓在手中了。只要能治好妳的病,不管犧牲什麼都是值得的。」

 

我厭惡的看著這對夫妻,他們真是把自私自利這個詞發揮到極致了。

沒想到在千里尋女這個劇情任務裡,迎接我的居然是這樣的真實。

為了這樣的女兒背叛村民真的值得嗎?早已成為消失數據的村長,若知道自己女兒心中所想的話,鐵定會感到痛不欲生吧。在不知道這些事的情況下,抱著我會找到他女兒的希望死去,或許也是一種幸福。

 

此時忽然一陣腳步聲從門外紛沓而至,我心頭猛地一跳,才剛轉頭一望,莉黛房間的門已被用力碰一聲打開。

我們還來不及反應,威廉便領著一群紅國衛兵,在眾人詫異的視線下不請自來地踏進房間。

他細長的雙眼掃了房內所有人一眼,嘴角放肆地斜斜揚起。

「沒想到這麼快又見面了,別以為穿著連帽斗逢我就認不出來。」

威廉舉起手來彈了一聲響指,衛兵們便刷一聲同時舉起槍砲,炮口一致對著在莉黛床邊的我們。我皺起眉瞪著他們。沒想到他們會在這時攻進皇宮。

「嘿嘿,居然會在紅國的皇宮看見藍國的王子啊?」威廉身後的不夜慢悠悠地步了出來,若無其事地揭露我的身分,「三王子殿下總算有意侵略紅國了?」

「什麼!他是藍國王族?」聞言白傑利又驚又怒,對冷盤苦瓜氣得脹紅了臉,「妳居然帶著藍國王族踏入紅國皇宮?這可是叛國罪!」

「你的女人也是藍國人啊,將軍大人。」姓段的懶洋洋一笑,伸手掀去連帽斗篷上的帽子。

「她已經是我的妻子了,她是紅國人!」白傑利惡狠狠地瞪著他。

「……。」莉黛只是垂頭不語。

 

「讓開。」此時從衛兵群中響起了一個慵懶的女聲。

衛兵依令往兩旁讓出一道通道,但手中的槍砲依然對著我們。

白雪踩著高跟鞋慢步從通道中走到威廉旁邊,將手搭上他的肩,向白傑利露齒一笑:

「好久不見啊,將軍,你還沒打算把皇冠交給我嗎?」

儘管咬牙切齒,但或許是長年為人臣的習慣,白傑利還是對白雪用了敬稱:「……殿下怎麼有辦法進皇宮?」

白雪呵呵一笑,火紅的雙眸盡是鄙視,「你真的以為你的兵力守得住我?」

「難道他們都被您……」

「效忠我的當然活得很好,」白雪的笑容十分艷麗,手撫上威廉染血的胸前衣料,「不過阻擋我的全部殺了唷。」

聽言,白傑利臉色登時刷白。

「就是這樣,你的勢力也差不多都投靠到我這裡來了。」白雪笑道,垂眼望向床上臉色鐵青的莉黛,「你也沒有必要再為了延長這個女人的壽命佔著王權不放了吧?還是快點讓我登基吧,沒有王族在位的皇宮遲早會變成廢墟,皇宮變成廢墟後,民心會有多動盪呢?」

我在腦中消化著白雪的話。

原來如此。建立都市需要王族信物,但後繼者並不一定得是王族,如格雷;然而王城不同,後繼者必須得是得到皇冠認可能力的王族,若遲遲未有王族登基,皇宮就會變成廢墟,無主的國土遲早也會淪為殖民地--像藍國王城一樣。

白傑利也清楚這樣做是在害紅國人民,於是他抿了抿唇,幾秒後向白雪低下頭來懇求:「您說的我都清楚,但請再給我一段時間。」

「呵。」白雪冷笑一聲,嗓音也沉了許多,「我今天就是等得不耐煩才殺進來的唷?」

「若殺了這個女人,你就會乖乖把皇冠交出來了吧?」

白雪手中的扇子合成一束,筆直指向莉黛。

莉黛面色如紙,以求救的眼神望向白傑利。

「請等一下!」白傑利冷汗涔涔,企圖讓白雪注意力轉到我們身上:「現在正有藍國王族入侵我國皇宮,公主殿下不是應該先處決他們嗎?」

「也是喔。」白雪嘲弄地看了白傑利被黑藤蔓纏住的雙腳一眼,「反正你現在也逃不掉。」

之後,白雪挑眉掃了我們一眼,在威廉耳邊勾笑問:「威廉,哪個才是藍國三王子啊?」

「那一個。」威廉直直指向冷汗直流的我。

「喔?」

白雪舉步向我走來,我瞪著她越走越近,卻動彈不得,就怕她一聲令下我們就會被打成蜂窩。

她在我腳跟前停了下來,不客氣地伸手掀開我的斗篷帽,以手扣住了我的下巴端詳了一會。

「長得還可以,不過不是我的菜。」

興味索然地留下了一句讓人不是很爽的評論後,白雪便跑去把其他人的斗篷帽一一掀去,巡視了一番後,竟雙手插腰,在原地轉了一圈,露出頗為滿意的笑容:

「不錯啊,有帥哥也有美少年,全部都成為我的後宮吧!」

我傻眼。靠,她是來選妃……不,選男人的嗎?

「妳也是喔,美人。」白雪走向日琳姊,笑得很曖昧,「除了男人以外,我也喜歡像妳這種漂亮的女人。」

她的手指輕輕滑過日琳姊的臉頰,「如果妳效忠我的話,我的後宮跟妳分享也不是不可以唷?」

「謝謝妳的邀請。」日琳姊微笑撥開她的手,「但比起享用這些男人,我更想看這些男人互相享用對方呢。」

白雪不解地挑了挑眉,用羽毛扇擋住嘴,「真是奇怪的興趣啊。」

 

「好吧,那其他人呢?」白雪興致勃勃地望向其他男性隊員,對淨血皺起眉來,「美少年,要成為我的後宮的話,頭上一直戴著花圈可是不行的喔?雖然花圈可適合你。」

「什麼花圈?」淨血一臉古怪的摸向頭,總算發現自己一直戴著玫瑰花圈,這才紅著臉把花圈拔下來摔在地上,對白雪吼道:「誰要當妳的後宮啊!」

「抱歉,我也拒絕。」姓段的笑了笑,朝我眨眨眼,「我對我家王子殿下可是一心一意的喔。」

「沒興趣。」飛沙淡道。

而黑桃則是笑著搖了搖頭。

 

「哎呀呀,全部都拒絕我了,真傷心。」

白雪垂下頭來,惺惺作態的擦了擦眼角,走回去勾住威廉的手,牽起嘴角,揚起手來大笑命令道:

「啊哈哈哈哈哈!那就不用客氣了,把他們全部轟爛吧!」

 

「妳確定?」

日琳姊朝白雪露出美麗的笑容,揚了揚手中的紫木杖,「如果妳下令讓這些衛兵攻擊我們,我在死前,可能會失手讓藤蔓纏死白傑利,這樣妳就不知道皇冠的下落了喔?」

聞言,白雪斂下笑,而後又張揚地笑了開來:

「說的有道理,美人。」白雪伸舌舔了舔紅唇,「我越來越想要妳了。」

對白雪充滿情色的暗示,日琳姊只是笑而不語。

「那還是先把那女人殺了吧。」白雪指了指床上已嚇昏過去的莉黛,不耐地拍了兩下手,「早點結束這場鬧劇吧。」

白傑利大驚失色,顫聲懇求:「不!殿下!求您……」

 

 

--

日琳姊跟白雪 強強百合A_A

欸這我喊爽的啦日琳姊不會有CP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