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

※主角群

‧阿秘-

當時為何要用便秘當梗呢?因為我常便秘。是的,因為我常便秘所以阿秘就是阿秘了。

(阿秘:ˊ<_ˋ

不過作為一個總受主角,阿秘的腸道是沒有問題的,大家可以放心。(幹

原先他是一個為花花公子姓段的默默付出的受,不過我覺得我會寫得很肚爛,就把他改成我最喜歡的傲嬌火爆受了。

但其實他也沒很火爆哈哈哈哈,他傲也幾乎只對著姓段的,其餘時間根本是個面惡心善的好人,我還很擔心把他寫得太過聖母(幹我最恨聖母了)。

雖然我常說我最愛飛沙,但要說最有感情的還是阿秘吧。加上又是第一人稱寫作,實在很難不將自己投射在裡面。

所以阿秘有很多跟我相像的地方XD。

直接列出我跟他不同的地方比較快。我惰性強烈,沒有辦法像他能為自己的目標如此拼命。我超討厭運動,不會為了維持自己的身材那麼努力。他對紅茶拿鐵沒有執著。他的目標是遊戲工程師,而我是職業作家。他不腐。他是男我是女。他身高173我身高161。我髒話比他多。我沒有病嬌竹馬。我沒有那麼開明的老爸。

欸其實不同的地方還滿多的啊XDDDDD

好啦,扣掉這些地方,阿秘就是性轉後的我啊。幹說出來好恥喔哈哈哈哈哈。

不過有時候我也對他滿憤怒的XDDD覺得你這傢伙真是犯賤啊!(看本文標題

然後他在糾結時我也會覺得他很煩XDD很想跳進螢幕踹他XD

不過我還是愛他的,我對他的愛很正常,就像對朋友對家人一樣,所以他做錯事就會想罵他跟勸他,不像對姓段的是扭曲的愛哈哈哈哈。

 

‧姓段的-

姓段的為何姓段呢?因為當時我滿腦子都是:「段正淳納命來~~」這句台詞,所以姓段的就是姓段的了哈哈哈。

說起這傢伙,我都已經數不清他被多少讀者吐過口水了。官配攻能如此沒人氣也滿不容易的。

其實一開始我滿困惑他為何會這麼顧人怨,不過後來我修新版時重看一遍,也被他的靠北給震懾住了。我怎麼會創造出如此ㄐㄅ的角色?阿秘你到底喜歡他哪點?錢嗎?臉嗎?

(阿秘:我也不知道……(抓頭

編輯看了也說他太幼稚,還很嚴肅的問我:請問他會成長嗎?

所以直冒冷汗的我後面就很努力的洗白他哈哈哈哈哈,不過效果有限,大家還是喜歡飛秘跟幻秘勝過段秘,我也覺得很無奈。(真的嗎

這傢伙做過很多爛事,像是明明喜歡阿秘還交其他女友,把黑桃逼出隊伍,還有把頭盔偷走之類的,不過出發點都是為了阿秘。

交女友是害怕阿秘察覺他喜歡他,把黑桃逼出隊伍是討厭阿秘有機會跟黑桃接觸,把頭盔偷走是想要直接斬斷阿秘跟王族之間的牽連。

而他對其他同伴其實沒啥感情,他的眼裡只有阿秘,所以後期對阿秘對王族的執著感到不爽,常常對此冷言冷語的。雖然他所說的都沒錯,但聽在大家耳中當然不舒服。因為是在網路世界沒人認識他,不會影響他的人脈,所以他也不介意被其他人討厭。

其實我一開始也沒打算把他寫成病嬌(雖說在正文中他也沒有多病啦),不過番外一催下去--原來他真的是個病嬌啊哈哈哈!(笑屁

雖然覺得他很糟糕,不過我還是愛他啦。因為我也是占有慾很強的人,能理解他的想法,不過我沒他那麼over顆顆。

 

‧黑桃-

可憐的黑桃。當我要寫黑桃時,第一個冒出的念頭就是這個。ˊ<_ˋ

姓段的跟黑桃擺在一起讓一百個人選,一定會有九十個人選黑桃,剩下十個全是阿秘。

為了撫慰他,我只好給他段典立。

(黑桃:我不需要ˊ<_ˋ

他本質上是個溫柔的人,不過也有不擇手段的一面,這點跟姓段的很像。不過不同的是,姓段的會以自己的感覺為先,而黑桃會以阿秘的感覺為先。所以黑桃不會做阿秘不願意的事,但姓段的會。

不用說,阿秘跟黑桃在一起絕對比較幸福。不過阿秘不愛他,只把他當學弟,所以沒用。QQ

 

好啦談談他是怎麼誕生的吧,還在寫舊版時,想說應該要搞一個情敵角色來搶阿秘,我就在阿秘的國中同學跟學弟之間糾結了幾秒,就決定選學弟了。

因為我愛年下攻!

會有混血兒(舊版是純正美國人)的設定也是覺得應該頗有市場吧,而且聽說混血兒的GG同時有亞洲人的硬度,也有西洋人的粗度,所以……(幹

他ID叫黑桃十七的原因是因為我很久沒打牌覺得很哀傷,就隨意選了一個撲克牌花色,所以就叫他黑桃了。而十七是他的年齡,不是長度啊!(住嘴

一開始他是一個爽朗少年,雖然他出場時反應還不錯,但我原本也對他沒啥感覺。不過因為我喜歡跟劇情需要,以及某個讀者的推波助瀾,他就腹黑了A_A

不過他還是以砲灰的前提出場的所以ˊ<_ˋ

在主角群中,他是被我虐得最慘的。有同學看到他設計姓段的跟阿秘產生誤會那邊覺得黑桃很討厭,不過之後看到黑桃各種哀傷,又說他很可憐。

之後跟姓段的把話講白後,他也慢慢剝掉了笑臉面具,對姓段的很不客氣。所以我很喜歡寫他們兩個的互動,勝過寫他跟阿秘。(黑段萬歲!

 

‧飛沙/飛紗-

我愛飛沙。我愛飛沙。我愛飛沙。我愛飛沙。

我愛飛沙。(吵死了

飛紗的誕生是因為我想這是BL文應該要有個腐女角色吧,所以她就出現了。原本設定成很吵的花癡,不過我一定會寫到不爽,所以改成了現在酷酷的無口系。

而在遊戲裡性轉真是超明智的選擇,有好腰的帥哥刺客系角色真是HS~~~~~

跟冷淡的外表不同,他是很重情義的人,總會默默關心別人,在適當的時機給予關懷跟中肯的意見。

我也想要一隻飛沙QQ

我同學追到一半,曾經問我飛沙是不是喜歡阿秘。

我:沒啊,他們只是朋友

同學:可是他們很曖昧欸

我:我故意的啊A_A

在現實中是女生,但在遊戲中是帥哥,不是真正男人的遺憾感也是飛沙的萌點之一啊!

但我必須說,在正文他們只是純友誼,不過在番外就不同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雪式笑法

飛沙最後沒有配對也是因為我的私心。因為飛沙只能配我。(作者自重

 

‧淨血-

這孩子登場時,我就想說這隊伍應該要有個正妹吧?可是這是BL文這樣好嗎?

既然這樣就折衷好了,於是容易被誤認性別的淨血就這樣誕生了!(飛天小女警旁白語氣

其實這種能扮女裝的美少年完全不是我的菜,不過隨著劇情進展,還是對他產生了感情。這就叫日久生情吧?

他也是個傲嬌,當時還擔心他跟阿秘角色重疊。不過後來還好,因為阿秘還會考慮事情,但淨血就是個天然啊哈哈哈哈哈。而且他被梵奧愛上後,動不動就被搶被綁架啊,真是個小禍水,放到古代去就是個禍國妖姬(啥小

在一堆滿腹心機的角色中,淨血的存在可以算是清流吧。我真的愛上他是在他酒醉對飛沙告白那邊,寫時沒啥感覺,但重看時覺得他好可愛啊~ˊˇˋ

但最後他還是被飛沙發弟弟卡了XDDD不過若有人想自己腦補飛淨我也不介意啦,雖然我知道大部分人都比較愛梵淨A_A

 

‧日琳姊-

那時淨血已經出場了,但我又在糾結是否該安插正妹角色。於是大手日琳姊就出現了。因為我喜歡溫柔腹黑S姊姊!而且需要一個能教訓姓段的的人!A_A

其實我很想要像個日琳姊一樣的姊姊啊。為啥我是長女呢!!!!(吵

 

‧幻-

幻會出場的原因只有一個。

因為我喜歡貓!!!我是貓派!!!!!!

而且又是傲嬌,我完全無法控制傲嬌角色的超生。因為我最萌的屬性就是傲嬌啊!我為何要控制!(激動個屁

其實本來只是想讓幻賣賣萌,而且獸耳啥的很有市場不是嗎(骯髒的大人

而且他的人型變化還有兩種,白天是黑肉正太,晚上是黑肉野性男子。顆顆,大家察覺我的意圖了嗎?(靠

不過他最後戲份很吃重,在我決定要毀掉王族時,他也變成了阿秘人生轉捩點的關鍵之一。

然後結尾也被我搞得很幻秘顆顆。(段:ˋˊ(怒

欸,不過大家還是要相信阿秘對幻只是出自於對寵物的愛喔。我只是想宣導領養不棄養的觀念。(官方語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