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沒什麼耐性一一回答
所以之後有什麼問題請先看一下這篇

要我直接給密碼,是不可能的。我鐵石心腸,捧我誇我裝可憐通通都沒有用

不要以為伸手就有糖吃

拜託看清楚密碼提示,每次看到詢問密碼的留言說實在的真的很煩。

所以我回答都滿冷淡的,有些人之前一直潛水我根本不認識,是認識的話我的態度當然會好很多。

還有你之前潛水我不認識,而你又要問的話,態度請有禮貌一點,我當然也會有禮貌的回覆。

初次見面真的不要對我用= =這個表情符號,非常失禮。

以後態度差的留言我就直接無視了。

 

還有要發問的話,拜託不要言之無物,說清楚你的問題。否則我只會送你一句話:請看清楚密碼提示。

然後看見密碼提示而想不出來的,除非在我文章發出去時有十則以上的留言說該密碼提示真的太難,我才會考慮增加提示或改密碼。

否則就是你個人問題,請自行解決。

 

最後

沒有痞克邦帳號的人,

不要留悄悄話,否則我回留言你根本看不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