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為了大筆保險費,一無是處的人渣切布朗被丟到雙子溪這個妖怪村參加黑寡夫挑戰,而當他發覺此處無人類,只有眾妖魔時,已經來不及脫身了。

他是否能忍住嘔吐的衝動,提槍上陣,找到十個妖怪交配生子完成挑戰?還是寧可彎掉,將靈魂賣給路西法呢?



http://tw.myblog.yahoo.com/amys-simsworld/article?mid=2112
現在發表從此處修改過來的規則(也太慢

黑寡夫規則:
* 任何密技都不可使用。(除了殺死妻子的密技、和妻子死時的遺產的 "motherlode",開超電修改目標的髮型服裝化妝)
* 一次只能讓一個 可能的"老婆"住在你的房子裡。
* 你必須將小孩養到成人,不可以故意讓小孩被社工帶走。可以請保母喔!
* 你只能使用3瓶的生命之水。
* 你不可以有工作。
* 可以請工作的NPC,甚至於是鼓勵要有這些NPC。
* 所有的職業和期望獎勵都可以使用。
* 墓碑絕對不可以移到公共區域去。
* 青少年可以工作。
* 生命週期為正常90天

這個挑戰將於你娶了、殺了10個妻子,和最小的小孩變成成人時結束。 (或是你在其中死亡了! )
這個挑戰將在你有10個小孩前變成老人時就失敗了。

至於計分我就算了XDDDDD反正重點是看朗被妖怪折磨阿ㄎㄎㄎ

 

 

怒「北爛天神。凸」 

 

--

 

朗知道,不管再怎麼靠北,天神都不會放他回日落溪谷。

因為天神最喜歡看帥哥在痛苦中掙扎了,她就是這麼一個個性扭曲的女人,看她的小說就知道了。

所以他在西洋棋棋盤前嘆了一口氣,開始自我催眠:

 42  

 

就在他努力給自己做心理建設時,從遠處投來了一道熱情的視線。

 43  

 44  

當然啦,身為妖怪村的居民,妳根本不會在這邊看到人類嘛。

感受到塌鼻雀班女的視線,朗掙扎了一會,終究還是做了一個決定。

 45  

喂!你也太快了吧!連招呼都還沒打啊!

我發誓這是他的自主意志XD這傢伙動作也太快了!

 

朗起步向塌鼻雀班女走去,然後--

 46  

貨比三家個屁啊!

結果你連大嬸也不放過啊!而且同樣是從摟抱開始!

你對妖怪的適應力也太強啦!果然是註定要成為勇者的男人!

明明剛才還在靠北啊要回日落溪谷啊!XD其實你根本就不挑吧吧吧吧吧

 

結果剛走到塌鼻雀班旁,他就自己取消所有摟抱指令XD

 47  

你到底是想怎樣啦XDDDDD

不過幾經掙扎後,朗還是在該妖怪旁邊坐了下來,

 48  

49  

好爛的台詞,不過人帥真好,女方居然也接受了



 50  

因為雙子溪沒有大用地啊

只好拆掉釣魚公園自己放啦

 51  

看來攻略相當順利喔

 

花了一個下午跟妖怪成為了朋友(跨種族的交流啊!

然後朗這傢伙就急著:

 52  

根本就是在趕鬼XDDDDDDD

不過每個黑寡夫的時間確實都很寶貴啦

好吧 既然都知道塌鼻雀斑女妖的名字叫布萊絲 那之後就叫她布萊絲吧

跟布萊絲道別後,回到家,用一些錢買了一些必需家具和蓋浴室

 54  

洗了個惡魔浴

 55  

是說邪惡特質的小人做一些日常動作都會加上類似的形容詞

像睡覺就會說邪惡的沉睡

對著鏡子演講就會說練習統治世界的演說

但其實做的事根本跟普通人一樣!XD

所以邪惡在我眼中,就是中二屬性,哈哈哈哈,中二朗  

怒  「閉嘴啦!」

 

好啦

洗完澡就睡了吧

養足精力明天再來屠妖

 56  


一早起床

還是清晨

朗就跑去鏡子前練魅力技能提昇自己的自信

順便繼續自我催眠

 57 58  

這孩子感覺快壞掉了XD


此時,電話響了

59   

沒錯,就是布萊絲打來的,這女妖果然很哈我們家朗

既然女方如此主動,那我們也不客氣啦

 60  

不過電聊還是太慢

直接把她邀過來吧

 61  

女方有意,自然也就答應了

邀約成功後,朗這廝對鏡子露出了得意洋洋的邪惡笑容

 62  

真想捶他啊!

 

布萊絲很快就到了

 63  

看到只有浴室是完整的切布家,她的反應居然是

 64   

 

在心裡嘲笑完後,朗繼續昨天未完的收妖動作

 

65 66  

很好!非常順利!

既然這樣,就快趁勝追擊!

68     

69 70  


但很不幸的

雖然激烈到自訂床都破圖了

朗的屠龍刀卻似乎沒磨利

連上了兩次布萊絲都沒懷孕 還沒來得及要求她搬入 就說有工作先走了ˊ<_ˋ


 71  

辛苦了 勇士(行軍禮

不過布萊絲看久了 其實好像也沒那麼難看 你說是不是啊?

(還是在雙子溪待久了我的審美標準嚴重下降了   

 

好吧

就來練繪畫技能打發時間吧

等到布萊絲大概差不多要下班時

朗又再一次地把她邀過來 

 72  

這裡根本沒有咖啡好嗎

連牆都買不起啊!

 

然而再次見面時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73  

!???????

一下子不見

妖怪居然變成吸血鬼啦!!!!!!!

 

----第二章完

 


作者後話:

哇~~~我居然如此勤勞在更新 太難得了XD

 

提一下切布朗這名字的由來吧

切布這個姓氏呢

其實是出自於我一個愚蠢的舉動

在報考日文一級檢定時

我把我的羅馬拼音姓氏CHEN 填成了 CHEB(切布)

還把資料送出去了ˊ<_ˋ

幸好資料後來可以修改

不過這件事也成為了朋友們的笑柄 哈哈

 

為了考上日文一級

我在FB發了一個毒誓

如果我沒考中 我就只好把姓氏改成 CHEB

結果 我沒考中 所以XDDDDDD

不過第二次就中了 但我FB的姓氏依然是CHEBXD

所以切布也是我的綽號之一 哈哈

朗是我的孩子 當然要姓切布囉

 

至於朗為何叫朗呢

因為我感覺 布後面就非得接朗不可

因為布朗咖啡嘛!

 

所以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切布朗的來源^_<~*

怒  「超隨便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