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恭喜萊初公主達到科學生涯的最高級了!!!

 

1 


其實本來就沒有人把萊初當正常人了吧我說(靠北

還有我早就應該說了

萊初是喜歡科學的公主

不就跟泡泡糖公主一樣嗎 

2  


而惠洋現在也已經是代課老師囉~

3  



繼承人要生日了

理所當然要把在外的子女都叫回來開派對

4 5  


是啊

趁這次把惠洋也叫回來看看她的孩子洋栖



要辦派對

當然要請調酒術有八的秀賢管家親自準備飲料囉

6  


剛參的生日派對 惠洋是第一個到場的賓客


7  

聰明的她早就猜到當天跟朗在分家附近調情的女人是新目標,

而覺得有些感嘆及黯然。


她收起那沒有意義的傷感,掛念著兒子走進了切布本家

8  


洋栖早就在門口等候許久,

終於見到了從幼兒時期就沒再見過的母親


9  


惠洋見到親生兒子十分高興

 

10  


畢竟是自己的孩子,雖然不喜歡小孩,思子心切的她主動抱住了洋栖。


11  


在母親溫暖的懷抱之中,

洋栖不禁問出心中納悶許久的問題:

12  


唉~洋栖你之後自然會知道的~



派對開始了,

今天的主角剛參還是一樣愛賣萌

13  


靠吹蛋糕就吹蛋糕

不要再賣萌啦幹!!!(HSHS 



賣萌賣夠後,

他才看著艾姒緩緩說出自己的願望:

14  


艾姒沒有說什麼,

只是彆扭地往吧台走去。


15  


剛參只是笑笑,

靜靜等待他身體的變化。


16 17  


從小就在六個西瓜下的奇蹟般地生為男孩,

繼承了朗的優良基因,

繼承的女金剛的肌肉,

擁有不幸外掛,

讓兩個妹妹為他不和,

只能以奇蹟來形容的切布家繼承人剛參,

萬眾矚目的新特徵是--


18  


幹~~~~~~~~~~~~~!!!!

居然是中二啊

中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喔不~~~~~~中二已經有秀朗了啊!!!角色重疊了啊啊啊啊啊 

(剛參:誰是秀朗?


19  


一宣布新特徵

切布家的人只有朗跟白舞兩個人開心ˊ<_ˋ


20 21 22 23 

超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為什麼是中二!!!!!!!! 

雖然是繼承人但也沒必要連朗的中二一起遺傳吧!!啊~~~~~~~


來看一下CAS圖吧

24  


雖然中二但身材還是HSHS ^Q^


25  


這完全就是朗臉XDD不意外



剛參一生日

馬上就跳出加入醫學生涯的期望

(插曲:他之前莫名其妙改了終生期望 改成"完美的心靈 完美的頭腦"那個期望 不過最近又自己改回原本那個"成為世界首席外科醫生"了XD


26 


而艾姒雖然在鬧彆扭

不過還是想送禮物給她哥


27  



是說剛參中二後(哪來那麼晚發的中二病ˊˋ)

也會露出跟朗一樣的白爛奸笑

28  


真靠北ˊ<_ˋ

而且他也跟他爸一樣喜歡去嚇秀賢了


29 30  


真的沒藥醫了ˊ<_ˋ(哀傷


眼見切布家的繼承人如此崩壞,

秀賢下了一個結論:

31  

秀賢比那手勢到底是怎樣我也不清楚XDD


32  

33  

葛陸不甘心又出來搶鏡了XDD

你到底多愛搶鏡!!!影薄對你造成的傷害到底有多大!!!! 


是說跑趴高手真的是富二代特徵無誤

葛陸這傢伙一天到晚不是去玩吧台 就是泡在三溫暖裡喝飲料 真的很享受欸這傢伙XD


 

剛參成年後還是一樣愛運動

34  


這時朗突然打斷他

35 

是中二,

不是邪惡。 


36  


送剛參的是一輛不錯的車

繼承人比較特別嘛XD

是說這父子倆看起來根本就是一對吸血鬼父子

剛參完全不像人類啊!!


37  


朗的期望跟剛參的終生期望一致啊!!

自從剛參中二後這父子倆就有了默契XDD


邪惡(中二)真的是一個族群凝聚力高的特徵

在菊花保衛戰時

朗 秀朗 二王花這三個中二都想跟彼此成為朋友

團結的中二們XDD



38  


媽啊~~中二黑心醫生好可怕啊XDD

雙子溪要死一堆妖怪啦(不


以前那個善良的剛參已經回不來囉!!! 

39  


 

40  

在幼兒時期顯現出的殘酷的那一面

才是真正的剛參啊 



是說剛參出現了想訓練某人的期望

我就讓他去訓練朗


41  

兒子訓練老爸XDDD

朗根本沒有所謂父親的尊嚴XDDDD

42 


訓練結束後

剛參露出了中二的笑容

43 44  

幹結果這傢伙只是想幸災樂禍看朗吃苦 


把鏡頭轉來秀賢這裡

這傢伙又想對人家老婆出手了


45 


剛出現這期望沒多久他就去自主意識讚美蘇菲亞外表

是多想NTR朗啦XDDDDD


46 

47  

48  

49  

50  

 

被勢利鬼蘇菲亞當成切布家的僕人而打槍啦秀賢管家~~

退休黑寡夫現役切布家管家又被打槍啦~~ 


51  

秀賢在切布家好像沒吃到半點甜頭啊

除了滿意朗的房中術以外 (秀賢:那不算


是說蘇菲亞打槍秀賢雖然GJ

但她還是該死的

因為她居然敢把洋栖噓走

52 53 54  

沒錯

她會死得非常快 


而且這女人非常虛偽

以下是她的自主意識

56  

 

看到朗在跟洋栖聊天

她馬上就去對洋栖噓寒問暖

明明剛才才把洋栖趕走

這女人真的是雙面人


當然洋栖不會給他好臉色看

57  

 

蘇菲亞虛假地笑著

以拙劣的演技扮演著一個慈愛的後母

58 


洋栖順著朗的話說下去

59  


雖然火大

但蘇菲亞在朗面前沒有發作


60  

 

而朗離開後

洋栖即對蘇菲亞露出冷笑譏諷她

616263 

 

而朗走後馬上就露出真面目

完全就是童話故事裡經典的後母

這女人非常該殺啊~這下朗(天神)可不會手軟啦



是說剛參過完生日後

馬上就換艾姒了

對女兒偏心的朗理所當然出現這個期望


64 

 

 

在派對上

艾姒望著生日蛋糕

以小小的聲音許下願望

65  

 

剛睡醒的剛參還沒來得及去廚房

就在房間裡大喊了起來


66 


雖剛參是這樣大力聲援

但變成青少年時被天神跟觀眾嫌棄的陰影依然影響著艾姒

 

67 

 

艾姒……

你的願望成真囉!!!!


CAS圖:

 

68  

真的變漂亮了啊艾姒!!!!

太好啦~比以前漂亮太多了!!!

 

69 

 

而新特徵則是!!!

70

又是中二

又是中二

又是中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中二音樂家是啥小啊啊啊啊

莫札特嗎!!! 


靠北

這下這對兄妹還真的在成年時達成了"永遠的麻吉"的條件啦~~

在我看到艾姒的新特徵時

我真的深感

這就是命運啊……

有沒有這麼有默契啊這對中二兄妹ˊ<_ˋ

我之前還在想說朗在正篇都沒有中二的孩子 太好了 結果一次給我來兩個是怎樣啊啊啊啊



對朗的中二不勝其煩的秀賢表示:

71  


而變中二的艾姒馬上去跟白舞嗆聲:

72  


白舞不慌不亂地丟出這句話來

才讓艾姒大夢初醒


73 


永遠的麻吉……那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成為永遠的麻吉後,再也沒有人能切斷她跟剛參的羈絆,

但那真的是她想要的嗎?



知道妹妹成年後的特徵跟自己一樣,

剛參自主意識跑來道賀:

74  


原來自己的生日願望『跟艾姒有相同特徵』不是沒有實現,

而是在妹妹生日時實現了,

剛參感到十分驚喜。


75 

 

 

然而看著眼前十分開心的剛參,

艾姒只感到思緒繁亂。


----


附錄1:

H1

分超快!!!D1完全是個速食族啊!!!!


附錄2:

附錄1 

葛陸實在太有渣渣潛力了

這自然要給秀賢教一下房中術啦XD


附錄3:

附錄2  

 

蘇菲亞看到惠洋超不爽的XD

果然對比自己還美的女人有憂患意識

不過他也不用太擔心 反正遲早都會死啊(挖鼻 


這次更新比較快

因為期末要到了

我會被報告跟期末考給弄死吧我想ˊ<_ˋ


---

 

以下牢騷可略:

 

我要在這裡靠北一下 因為在FB沒得靠北

被人用星座文跟"好男友的XX個條件" "男人應該怎樣對女人"之類的花癡文

或那種一看就很做作的愛情感人故事洗FB的版面

真的他媽超煩躁的!!!!!(易怒特徵

被星座文TAG更煩~~幹

媽的我最討厭用理所當然的口吻說"我是XX座所以我XXXX" "我是XX座所以跟XX座的人合不來" "我最討厭XX座的人" 的人了

我更討厭被人問"他是XX座我是XX座 我們相性不合我們該繼續在一起嗎"之類的屁話 幹人的種類個性是可以隨便用十二個星座畫分的嗎!!!!

你跟他的未來只要用星座決定就好嗎!!!!!

你們就這麼甘願被星座牽著鼻子走嗎!!!!

我呸!!!!!!!!!!!!!!!!!

(朗:結果天神也很中二啊~(被天神揍

 

不過我個人是滿喜歡血型的 我確實是標準的B型(靠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