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堆事要做就想做些雜七雜八的事

這是網路上的問卷

出處已經不可考

我把這問卷改成SIMS版來玩(其實不過是把創作人換成天神而已

想玩的話去GOOGLE"自創角色問卷"就看得到了

 

 

遊戲規則:

 

1.選一個自創角色

2.以自創角色的角度回答問題

3.可以的話,使用第一人稱

4.傳給其他有自創角色的人

 

〈基本資料題〉

 

 

1.(自創角色)的名字?

 

「切布朗。」

 

2.你的天神的名字?

 

「旬玉水。不過天神只准我叫她天神。 」

 

當然啦~~

 

3.身高?(可用形容詞描述,ex.高大如山)

 

「比其他人高一點,因為天神幫我調過腿長的樣子。高人一等就是爽啊哈哈哈!(中二) 」

 

不過動作對不上很麻煩。 

 

4.體重?(可用形容詞描述,ex.輕如鴻毛)

 

「剛參說不重,那應該就還好吧?」

 

喔~~~ 

 

「沒別的意思好不好,只是聽說我有次看電視看到在沙發上睡著,他把我抱回房間而已。」

 

你確定他沒對你幹嘛? 

 

「夠了 」

 

5.智力?(可用形容詞描述,ex.博學多聞)

 

「哼,這就不用說了吧?大家都知道我是天才啊!(得意) 」

 

大家也知道你的組成有80%是中二,剩下的20%才是其他特徵。 

 

「少囉嗦啦! 」

 

6.職業?

 

「以前是黑寡夫,現在已經退休了。」

 

這是TE的狀況,在HE則是神啊~中二神! 

 

「……別提那個。 」

 

7.喜歡的事物?

 

「哈哈哈,當然是嚇人了!」

 

中二沒藥醫啊~~ 

 

8.討厭的事物?

 

「被無視。還有被當受!我一開始不是鬼畜攻嗎! 」

 

自己不爭氣哭哭喔~~(挖鼻

 

 

9.害怕的事物?

 

「……刺青。 」

 

  

 

「笑屁啊! 」

 

10.擅長的事物?

 

「把妹,邏輯,繪畫,床技,烹飪。怎樣?我很多才多藝吧? 」

 

都是黑寡夫必備技能啊~~不過你還漏了耍中二還有莫名中槍。

 

「……。 」

 

還有床技應該只限受的床技。

 

「閉嘴! 」

 

11.特殊興趣/嗜好?

 

「看書。」

 

真普通啊~~

 

「要不然你希望我回答什麼? 」

 

黏著秀賢之類的?

 

「我、我才沒有好不好!」

 

12.最喜歡擺出什麼樣的表情?

 

「帥氣,不可一世,邪惡的表情! 」

 

總而言之就是中二。

 

「……。 」

 

13.對其他NPC有何看法?

 

「有時滿羨慕他們的,天神不爽他們就直接殺,但我卻必須被玩。 」

 

14.有沒有不可告人的祕密?

 

「沒有啊。」

 

確實沒有啊……你喜歡秀賢這大家都知道了嘛。

 

「什麼! 」

 

15.對天神其他孩子的看法?

 

「天神其他孩子……幾乎都是我的孩子吧?」

 

「他們都還滿獨立的,我很放心,不過幾乎都亂倫我實在…… 」

 

而且有兩個亂倫還跟你相關呢~~

 

「別說了…… 」

 

16.和天神最大的共同點?

 

「好像就幸運特徵吧?還有中二這點。」

 

我會中二一定都是你附身啦。

 

「屁啦,少在那邊牽拖! 」

 

17.和天神最大的差異?

 

「身高、體型、外表、性別。還有才智、口才、魅力、藝術天份這些都是我比較強不用說了哼哼,還有……」

 

你還真有臉說這些話啊,早點開拍父子文好了? 

 

「……沒了,就這些。 」

 

 

 

 

〈互動看法題〉

 

(18~20為動漫題 略過)

 

 

21.天神惡搞你,能接受嗎?

 

「不能接受也沒用,我的黑寡夫挑戰本身就是一個惡搞,HE也惡搞到最後…… 」

 

習慣就好啦啾咪~ 

 

22.對自己的設定最滿意的是?

 

「帥氣的外表吧。 」

 

真敢說啊,不過你確實是照著我喜歡的類型去捏的,誰知道最後變成…… 

 

「你以為我願意? 」

 

23.對自己的設定最不滿意的是?

 

「中二。這讓我的帥氣度大打折扣啊! 」

 

你在說啥小!?你不中二就不是你了啊中二神!!

 

「算了,不滿意也沒用。 」

 

24.能成為天神的小人,有何感想?

 

「真是倒了八輩子的霉。 」

 

哭哭喔? 

 

25.如果可以自己決定的話,希望過著怎樣的生活?

 

「一開始就不要當黑寡夫,不要活那麼久,就做城鎮裡的一個NPC,安安靜靜的生活就夠了……」

 

26.最欣賞天神的部分是?

 

「捏人的品味,把我捏得很帥。」

拐著彎在稱讚你自己啊你~~ 

 

27.對天神最大的不滿是?

 

「唯恐天下不亂跟幸災樂禍跟沒節操! 」

 

靠北,你還不是一樣? 

 

「還有把我的孩子幾乎都配成亂倫! 」

 

ㄏㄏ,哭哭喔?

 

「……。」

 

28.想對天神說的話?

 

「算了,孩子怎樣我也管不著了,我都已經退休了,就放過我吧……」

 

你在說什麼?我都還沒拍父子呢~~ 

 

「……。 」

 

29.和天神的互動狀況如何?

 

「還能怎樣?就單方面的被玩啊。(眼神死) 」

 

30.問卷感想

 

(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