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一陣風壓夾著呼呼聲驟然壓過,將窗簾吹得臘臘翻飛。剎那間,姓段的跟幻都不由自主地雙膝落地。

這技能效果越來越誇張了,不知道是不是這支權杖的關係?

稍微感嘆了一下後,我望向跪在地上的兩人,即使無法行動,他們還是不甘示弱地隔空互瞪。

 

「我不會讓你們打的。」我舉起手中權杖指著兩人,沉著臉嚴肅道。

因為幻是NPC,如果被姓段的給殺了,那就真的死了,回不來了。

「等技能效果解除後,你們還要打,我就繼續用這技能,用到你們不想打為止。」    

在主從關係跟主寵關係高的情況下,威懾技能是避無可避的。如果他們不收手,就會跪到膝蓋壞掉。

「嘖。」十秒過後,幻一臉不甘願地站了起來,抖了抖貓耳後,便鬧彆扭地憑空消失,回到了次元空間裡面。

幻一走,姓段的馬上就爬上床,坐到我身邊來,一手環住我的腰。

「阿秘啊。」他的臉湊近我,聲音在我耳邊悶悶地響起。

「幹嘛?」我抬眉白了他一眼。

「這個跪下技能啊,比起對敵人用,你好像在我身上用更多次耶?」他一臉哀怨地望著我。

我哼了一聲,「還不是因為你欠教訓。又不是不知道NPC萬一死了就真的死了。」

「好啦好啦,我的錯。」姓段的一臉無奈地敷衍我,然後又一臉認真地看著我,「那隻貓對你很重要?」

「廢話。」我皺起眉。

「比我重要?」他看著我的眼睛。

「你白癡喔。」我不耐地一掌打向他後腦,別過頭去,不想理會他明知故問的問題,但他卻伸出手,硬將我的頭扳過來面對他。

「回答我。」他的臉靠得很近,我又開始覺得耳根發燙。

「靠,你很煩……當然是……你明明知道還問個屁喔!」我煩躁地瞪著他。到底在鬧哪齣啊這傢伙。

「是我比較重要吧?」

「廢話!」我紅著臉大吼。

「那就好。」他露出了安心的笑,在我唇上啄了一下,「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你對這遊戲很著迷,有時候我真的會擔心,擔心你變得跟煙一樣。」

我愣了愣,確實無法反駁我對這遊戲的著迷。

不只是遊戲場景的真實度,這遊戲的AI也很強大,讓NPC們幾乎都跟真人一樣。如果突然媒體爆出這遊戲的NPC是由真人扮演,我想我也不會意外吧。

在過度真實的場景走動,跟過度真實的NPC們交談,有時候也會令我產生這樣的錯覺──這個名為王族的線上遊戲,其實是真實存在的另外一個世界。

 

「到她那樣是還不至於啦……」過了一會我才緩緩開口。

煙那種程度我也覺得太誇張了,而且她還是國中生,如此沉迷遊戲,父母肯定會說話,應該也影響到了現實生活吧。

我想我還是很清楚這裡是遊戲世界。

 

「但你對NPC的愛護也是一種著迷。」他將手埋在我的髮絲間,沉聲向我擔憂地說出一針見血的話,「這很危險。」

「萬一有一天這遊戲結束營運了,你會很消沉吧?」

「……。」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應該說,我一直避免在想這個問題。

之所以會選擇為格雷作戰,除了不想看到格雷變成弗德所掌控的人間煉獄外,還有另一個原因。

格雷是大城市,在論壇的討論度與知名度也最高,跟地點冷僻的邪神神殿不同。若弗德真成為了格雷的統治者,他執行殘暴統治的圖片被上傳,媒體肯定會對此大作文章的。

然而現在雖然我殺了弗德,卻難保將來不會出現其他殘暴的NPC或玩家。

他們的出現會讓更多NPC陷入不幸,一旦他們被凌虐蹂躪的圖像被上傳至網路的話,在引起政府媒體關注前,X公司會把這遊戲改成十八禁遊戲,之後不僅流失未成年玩家,賠償他們又要付一筆錢,遊戲的名聲跟經營也將會受到動搖吧。

如果王族挺不過這一波風波,最後真要停止營運的話,那我將會失去在這遊戲裡的一切。

我將會再也見不到凱跟幻,和跟我有所牽絆的NPC們。

 

想到這裡,我不禁擰起眉來,感到呼吸有些困難。

若到了那種地步,就算領到了遊戲公司的賠償金,我的心情也絕不會有所好轉。

 

這時,姓段的突然將我拉向他懷中,也將我從那可怕的想像中拉了出來。

「阿秘。」他緊緊地抱著我,強硬地命令:「別玩這遊戲了。再這樣下去,你只會越陷越深!」

我沉默下來,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他。

我的理智知道他所說的是對的,但要我馬上果斷放棄這個遊戲的話,我做不到。

我絕對做不到!

 

「我也會陪你一起退出的,」他將額頭貼在我額頭上,嗓音堅定而溫柔,「就算不玩這遊戲了,我也永遠是你的騎士。」

聞言,我的臉瞬間又燙得嚇人,忍不住低頭咕噥道,「……你為什麼可以說出那種肉麻話……」

「因為我愛你啊。」他笑得一臉得意,但隨即又沉下臉色,急急道:「不對,不要轉移話題,快點答應我。」

「抱歉,再給我一段時間。」見他瞇眼望著我,我只好先跟他說一個時間點先敷衍過去,「起碼讓我完成千里尋女那個任務吧。」

「好,我們就玩到那時候。」他霸道地說,「等那任務一結束,我就去你家把遊戲頭盔丟掉。」

我皺起眉來,最後只是悶悶地喔了一聲,心中卻陽奉陰違地想著要把頭盔藏到哪邊去他才找不到。

沒錯,就算做完了那劇情任務,我還是會繼續玩這遊戲的。到時候肯定又會因此跟他吵一架吧。

 

他揚起眉來,似乎也看得出我的不甘願,無奈地嘆了一口氣。

酸澀的罪惡感頓時湧上心頭,因為我知道這傢伙是真的在擔心我。

明知道繼續這遊戲會很危險,卻還要繼續,別說他,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犯賤。

 

正當我還想說些什麼時,姓段的卻在此時開了口:

「你接下來有什麼打算?」

「我要去紅國。」我不假思索地回。

他看起來一點也不意外。「要解那個劇情任務嗎?」

「沒錯。」我要去會白傑利還有他的妻子,草日村村長的女兒,另一個莉黛,以了卻村長的心願。

「那,你在現實世界又有什麼打算?」

他靜靜地看著我。

突然被這樣問起,我只能茫然。

我跟姓段的還未就讀的大學是企管系,但就算如此,我還是不能確定我畢業之後是否會進入相關行業工作。

四年後的事情好像還很久,所以我從來沒有認真考慮過這件事。

 

我從沒有什麼特別的夢想,雖然擅長運動,但從來沒有想過要朝職業運動員邁進。

雖然喜歡遊戲,但也沒有打算朝電競選手的目標前進。

 

回憶起來,我在我人生中做過的努力,似乎都是為了打敗姓段的。

念書也是,運動也是……都是為了因為不甘心想贏過他。

我總是在追著他跑,卻從來沒有趕過他。

 

其實我很清楚。

在填大學志願表時,我也是下意識地想:『姓段的應該會選企管吧』,然後鬼使神差地把企管填成第一志願。

所以知道他跟我上同所大學的企管系時,我其實一點也不意外,而且還很高興。

想要一直纏著他的,其實是我。所以連在做這種人生重大決定時,也會因為他而做出選擇。

我真是無藥可救。

 

「上大學後,我也會去我爸公司見習了,畢竟我是他的接班人,要早點上手,才能讓我爸安心地早點退休。」見我不回答,他便逕自先說起了自己的人生規劃。

「嗯。」我點了點頭,他所說的話理所當然到讓我只能點頭。而一想到他之後的目標如此明確,我便感到一陣慚愧,頓時又嘗到了一種類似敗北感的情緒。

「當然這也是為了我們囉,」他朝我一笑,「趁現在快點討好我爸,將來要跟他談我們的事才好辦,我們總不能這樣瞞一輩子,你也不想看我去相親吧?」

我紅著臉將頭靠在他的肩膀上,不能否認我很感動。因為在他勾勒出的理想人生藍圖中,總是有我的位置在。

在向我告白前,他就打算跟我同居,還讓他爸買下一棟房。

然而在還不知道彼此心意之前,我卻好幾次動過離開他的念頭。

 

「抱歉。」我垂下眼喃喃道。

「幹嘛道歉?」他疑惑道。

「我還沒想過之後要幹嘛。」我老實說,但我剛才的道歉卻不是為了這點。比起他,我似乎太不認真了。

「沒關係啊,」他伸手抬起我的下巴,「其實要我養你也沒問題,但你一定不願意。」

他將臉靠得很近,溫熱的呼吸噴灑在我臉上,用雙手捧著我火燙的臉,「不管你想做什麼都沒關係,只要不要離我太遠,我們能常常見面就好。」

我心中一暖,只能望著他的眼,害臊地點點頭。

他勾起嘴角,慢慢將唇靠近。

我閉上眼睛,感覺到他的唇貼了上來。

「唔嗯……」

他吸吮著我的唇瓣,而我畢竟還是不熟悉這種事,只能緊張地回應著。

濕潤的吻結束後,我已經喘著氣被他壓在床上。

他的臉上寫滿了情慾。

「阿秘……」他覆在我身上,手在我穿著皮甲的身體上遊走,舔著我的耳朵,聲音沙啞,「快點開十八禁功能……」

「唔……」我咬著下唇,一面努力不讓呻吟聲發出來,一面試著推開他,「不要在這裡……」

但我越抵抗他越興奮,他壓制住我的雙手,吻著我的脖子,「這裡就有床,不在這裡要在哪?嗯?」

「嗯啊……」我咬牙,惱怒地罵:「眼前有床你就要做……唔……眼前有屎你也要吃嗎?」

他挑起一邊眉毛,不滿道:「說破壞氣氛的話,我要處罰你喔。」
說完,他便張口咬下我的脖子。

「啊!」我吃痛地叫出聲來,怒道:「你這王八蛋……」

「快開……你也想要吧?」他的手焦躁地在我身上遊移,灑在我脖頸處的呼吸越來越熱。

「…………早開了啦。」

我扭過頭去,覺得整個身體都在發燙。一會後,我聽見他的輕笑在我耳邊響起。

「那我就不客氣了……阿秘,解除裝備吧……」

 

 

叩叩叩。

三聲敲門聲有如一盆冷水將我們當頭澆醒。

「學長,晚餐已經準備好了喔。」

聽見門外的聲音是黑桃,我更是嚇出了一身冷汗,趕忙將姓段的推開,跳下床站起身來,僵硬地向門外揚聲道:

「喔,我知道了!」

「嘖。」被打斷的姓段的相當火大,不悅地跟著站起身,從背後環住我的腰,低聲說:「你跟他說你等一下再去……」

「段學長也在嗎?」

聽見黑桃如此一問,姓段的也嚇了一跳,不爽地撇撇嘴後,便懶洋洋地朝門外答:「對。」

「那太好了,我們三個人現在一起去吧。」

姓段的嘴角斜勾,惡意地揚起眉來,「可以啊,但要等我跟他……唔!」

他的嘴被我一掌及時摀住,不理會不滿的姓段的,我向黑桃說道:「我們現在馬上就出去。」

「好,我在門外等你們。」

 

 

 

 

──

 

阿秘:眼前有屎你也要吃嗎?

是的,他要吃。(塞塞塞塞

(段:唔唔唔唔

 

欸結果這一整章都在放閃嘛

不過最後到嘴的肉飛走了哭哭喔段典立XDDDDD

(段:(哀怨臉

這章希望能幫姓段的加點分 不然作為官配攻他的聲望實在低得嚇人啊

 

是說我開始打工了

專題兩個禮拜後就要發表

打文的時間減少 但我還是會努力保持周更的啾咪

 

本日菜單:

牛奶好朋友+湯姆十天沒洗的內褲+尿濕的褲子

吃吧!!!(打成內褲牛奶(?)後用力灌下去

(段: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