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東方仗助的訪談紀錄》

 

 

「大家好!歡迎各位收聽今天的午間廣播節目,今天我們請到的嘉賓是年僅三十歲,就享譽世界的知名漫畫家--岸邊露伴老師!老師,請跟聽眾朋友打聲招呼吧!」

 

「大家好,我是岸邊露伴。」

 

「在今年,《紅黑少年》系列的畫集在羅浮宮被展覽,吸引了全世界的粉絲前往朝聖。您可是日本第一人啊,岸邊老師。」

 

「謝謝。」

 

「最近您的伴侶東方先生也在T大演講,在網路上造成了話題。不過他說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公開訪談了,讓很多粉絲都有些失望呢。您對此有什麼想法嗎?」

 

「首先,粉絲該關注的是我岸邊露伴的作品,而不是我的伴侶。再來,東方仗助不是公眾人物,他沒有義務去滿足我的粉絲的要求。他不屬於大眾,他只屬於我。」

 

「哇--岸邊老師好像有點生氣了,不好意思。」

 

「我沒有生氣,我只是就事論事。請繼續。」

 

「岸邊老師一直以來,都給人不喜歡公布私生活的感覺,因為您的SNS上發布的都是作品相關的訊息居多。那為什麼您會勸東方先生去接受訪談呢?」

 

「因為我想要炫耀。」

 

「……咦?炫耀?」

 

「沒錯。仗助那傢伙長得很好看吧?身材也很好。完全不會輸給那些模特兒跟偶像吧?」

 

「確實如此,東方先生的照片在網路上造成了話題,我也有幸拜見。確實是站在男模間也絲毫不會遜色的程度。」

 

「嗯,所以我才想要向大眾炫耀,讓所有人看到我岸邊露伴的伴侶有多耀眼。同時,也讓杜王町那些老想打他主意的女性放棄。」

 

「原來如此--不過東方先生的訪談過後,應該會吸引更多他的女粉絲吧?東方先生也有SNS不是嗎?」

 

「這是理所當然的。不過若他的粉絲太過火,在底下留一些性騷擾的留言的話,我就會要他把SNS關掉。」

 

「這樣頗浪費的呢,東方先生的SNS已經有六十萬人追蹤了,據說也有代言找上門來呢。」

 

「岸邊家不缺那點錢。」

 

「哈哈,不愧是岸邊老師,在這方面一如既往地霸氣。話說回來,東方先生在訪談中爆了不少老師的料。像是初次約會、惡作劇電鈴那些事都是真的嗎?」

 

「都是真的。不過惡作劇電鈴是為了取材,體驗小孩子惡作劇的心態。」

 

「那初次約會時,為什麼會把東方先生晾在一旁呢?」

 

「因為想要獲得欺負喜歡的人的體驗。確實還不錯。」

 

「真虧東方先生有辦法接受這一切呢。」

 

「我們確實常常被這麼說。不過那傢伙自己也有不受控制的一面,這就不方便在這裏說了。」

 

「聽您這樣說,反而讓人更好奇了呢。」

 

「我畢竟是少年漫畫家,還是要顧及一些倫理。」

 

「哈哈,我懂您的意思了。感覺岸邊老師婚後這三年,作品變得更有溫度了呢。」

 

「是,結婚後確實有了一些感悟,可以活用在漫畫上面。但東方仗助還是不看我的漫畫。」

 

「咦?東方先生不看您的漫畫嗎?」

 

「沒錯,幾乎不看,只是偶爾瞄一下我的原稿。那次的訪談他說不太看,是在說謊。大概是覺得作為漫畫家的伴侶說不看漫畫不好意思吧。」

 

「那,岸邊老師會對此覺得受傷嗎?」

 

「不會。因為他就是這麼沒品味。」

 

「哈哈,若他聽到您這段話,等您回家後會不會跟您吵架?」

 

「或許吧,但我們本來就會吵架。」

 

「兩位吵架時,身為主夫的東方先生是不是會拒絕做飯?」

 

「會。這倒會有點麻煩,因為我已經習慣吃他做的菜了。」

 

「感覺兩位的生活,雖然有時吵吵鬧鬧,不過還是很幸福。」

 

「我不否認這一點。」

 

「那麼,我們今天的節目也將告一段落。最後一個問題:今天岸邊家預訂的晚餐菜單是?」

 

「咖哩飯,甜的那種。我不是很喜歡,但他喜歡,偶爾吃吃也無所謂。」

 

「兩位真的很甜蜜呢,這段訪談下來,我感覺自己一直被閃啊。最後感謝岸邊老師來上我們的節目!各位聽眾,我們下次再見!」

「再見。」

 

 

---

 

這篇就是霸道漫畫家的夫自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