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向瞬青就這樣大大方方地挺著分身出了香園,走向了滿是植物的外頭,草木的香氣隨著涼風撲鼻而來,讓他又清醒了幾分。

一大早,陽光還沒那麼強,植物就跟人類剛睡醒一樣還沒什麼活力,可說是從那些植物身上討好處的最好時機。已有幾組人正拿著武器,在戰戰兢兢地應付那些植物。這已是T市司空見慣的早晨運動,可比從前那種和平的慢跑爬山什麼的還要刺激許多。

肚子已傳來了飢餓的咕嚕聲,向瞬青隨意瀏覽著跟植物搏鬥的隊伍,看到一組人正在應付一株約有一層樓高的紫色樹木。

樹木的枝幹上結著如草莓般的果實,如寶石般鑲在粗糙的深紫色樹皮上。樹木本身無害,但它的枝椏上卻纏繞著一種藍色的藤蔓。藤蔓只是軟軟地垂掛在枝椏上,看似無害,但向瞬青知道這種藤蔓,它只要有人類接近,便會瞬間長出又細又密的尖刺,如鞭般狠狠地掃過來。

 

於是向瞬青便加入他們,順便幫他們罩上馬賽克,讓他們暫時免於藤蔓的侵犯,也拿出登山包裡的開山刀。

有了馬賽克人的幫忙,那隊伍自然是喜不自勝。沒多久後,紫色樹木的枝椏跟藤蔓便被砍掉,果實全部被採收,不過一陣子是無法恢復攻擊能力的。

而向瞬青也算是得到了今天的早餐。

這隊伍的人連聲稱謝,正想要邀向瞬青繼續跟他們合作,但在發現他下身挺立時,就識相地打消念頭。

「啊哈哈,那就不打擾您去消火了。」

「……。」向瞬青低下頭,無力地看著自己依舊精神飽滿的分身,已經懶得解釋。

「需要我替您介紹店家嗎?」那人笑瞇瞇地搓著手。

向瞬青嘴角抽了抽,冷硬地拒絕:「不需要。」

「哈哈,好的,您慢走。」

那人識相地退下了,跟同伴們一起到無植物的公共場所後,轉過身就一臉八卦地跟同伴討論:

「原來馬賽克人也會勃起啊!而且還不小!」

「但為什麼會勃起?這附近有什麼美女嗎?」

「誰知道?搞不好是發情期到了。」

「不過人類不是一年四季都會發情嗎?」

「拜託,他又不是人類……」

 

 

不知道那隊伍的人如何八卦他,向瞬青只是走在路上吃著酸甜的果實,在有不識相的植物攻擊過來時揮幾下刀。

一路上除了防禦植物外,倒也沒人上前與他搭訕,顯然是拜他跨間之物所賜。雖然還是有點尷尬,不過這樣也挺省事。

 

 

向瞬青回到了家裡,準備開始收拾行李。

屋內一片凌亂,原先的書桌上堆滿了各式各樣的槍械,大部分都是從一些人渣身上搜來的。

其實對一個不需要也不能穿衣服的男人來說,根本沒什麼行李好收的。他回來一趟只是因為捨不得那些槍械,以及書架上的書籍而已。

把槍械跟基本的日用品收入行李箱後,向瞬青開始猶豫起該帶哪些書走。

將一些科普書籍丟到行李箱內,他望向還有一半書籍的書架,開始思考是否該將架上的《滿清十大酷刑》帶走。

下一刻,百色突然無聲無息的出現在他背後,端詳著向瞬青收拾行李的背影。

幾秒後,向瞬青轉過身去,這才發現面無表情的百色。

雖百色總是這麼神出鬼沒,但看見他還是讓向瞬青心裡震了一下,連忙解除身上的馬賽克,同時心中也隱隱地覺得不妙。百色在見到他時大多都是笑得不懷好意,少有這種面無表情的時刻。

在他們四目相接時,百色才又蹲下來,對他跨間的分身露出平常誇張的笑容:

「嗨!阿青!」

向瞬青的分身立刻受了百色的一記指彈,前端射出一道白光,痛得向瞬青皺眉悶哼一聲。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錯覺,他覺得這次百色下手比之前幾次還要重很多。

而在百色彈完後,那高高舉著的男根才終於肯低下頭,回到原先軟軟的垂掛狀態。見狀,向瞬青嘴角抽蓄,不禁悲哀地心想:難道我跨間的東西只對百色的手指俯首稱臣嗎?好像它是百色的所有物,而不是他向瞬青的生殖器官。

此時百色冰涼的手指又握上了他的分身,讓他又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阿青。」

百色握緊了他的命根子,讓向瞬青不禁抖了一下。

「你怎麼會跑到那家飯店裏頭呢?害我聯絡不到你。」百色仍是笑著,但他的嗓音卻輕柔又哀怨。這讓向瞬青心裡警鈴大響,卻也相當訝異。

原來只要進到那間飯店,百色就無法聯絡他了?可以如鬼魅般到處現身的百色是新市政府的人,卻無法進到逃的組織據點。這可是個大發現啊。

「對不起。」在心中默默盤算著,向瞬青嘴上還是老實地道了歉,「我以為你什麼地方都有辦法進去。在我能力升級後,卻還是沒看到你出現,我也很著急。」

這番話讓百色的眼神變得稍稍柔和些許,握住向瞬青的分身,用光滑的臉頰蹭了蹭分身的前端,「我也不是無所不能的啊。真是的,若你能力升級後,我不彈你,你就會一直硬著,再過幾小時後,你就會像被打了藥的牲畜一樣,失控地到處交配了,這可不行啊……」

向瞬青聞言大驚,額上冒出了幾顆冷汗。原來每次升級後充滿惡意的彈雞儀式,居然還有抑制性慾的功效?什麼鬼東西!

「時機還沒到……」百色愛憐地用指腹滑過向瞬青的分身,而向瞬青則還沉浸在對這荒唐事實的震驚中,並沒有聽見百色這句意味不明的低喃。

難怪百色會說這儀式是必要的,若沒有百色彈他,他就會變成一台失控的自走砲到處播種!這實在太可怕了。

在慶幸於自己沒有變成一頭四處發情的公牛後,向瞬青也感到一陣悲哀。

也就是說,若他還想繼續升級能力,保住英雄的形象,之後還是得受制於百色,否則就只是個危害T市的猥褻物,就算打上了馬賽克依然是有礙觀瞻,不容存在。

向瞬青心中一沉。那這樣該怎麼跟汪流今一起逃出T市呢?若要逃的話,只能放棄繼續升級能力嗎?

 

「阿青,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喔。你怎麼會跑進那間飯店?」百色皮笑肉不笑地望著地上敞開的綠色行李箱,「你要搬走嗎?」

 

--

 

什麼鬼東西!這句話是阿青的吐槽,也是我的吐槽XD

打這章我一直笑XDD

 

然後我覺得這章的百色有病嬌受的感覺……難道是青百不是百青ㄇ(震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