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舊讀者們說聲好久不見,我回來了。

用旬玉水這筆名寫長篇小說很久了,卻沒想到一休筆(對我來說沒寫長篇就跟休筆沒兩樣)就是三年,真是不勝唏噓。

出社會後,我的價值觀發生了很大的改變,一度成為金錢的奴隸,變成只懂賺錢的機器,然而沒創作的日子就像是行屍走肉一般。

過了這麼久,我才想明白:真正能帶給我快樂的,只有創作而已。其他娛樂,不過是短暫的感官刺激。

 

回顧自己從前的創作,終究是快樂而充滿成就感的。我希望在生命迎向終結之前,我可以回顧著自己的創作而滿足的闔上眼。

這就是我回來創作的最大理由。

 

而為何會寫GL呢,雖然大部分的舊讀者應該都是從BL小說知道我的,但其實我用這筆名先發表的其實是GL小說。

選擇GL書寫算是回歸初心,也算是給年輕時的自己一個交代,解答那個埋在我心中已久的疑惑。

 

取書名我也糾結了很久,因為兩個女主角的名字,讓書名怎麼取都很像古典小說ㄏㄏ,不過最後還是取了個接地氣的名字,感覺比較好養大(?

 

然後我能保證這本是GE完結,年紀到了不想再製造悲劇。

因為要看悲劇臉書滑下來就夠了,家庭的、政治的、倫理的、智商上的,應有盡有啊,科科。

 

以上。感謝你的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 網紅 現代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