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就不抓朗來播報了,還是我這個受神候選人自己來吧。

 

Screenshot

 

大家可以看見這比上篇還要惡趣味的肉色受神椅,受神椅笑得一臉淫賤,等著要姦淫天神間的總受。到底是誰的菊花(精神上)會失守呢?

 

 

Screenshot-2

 

因為看到子狐穿裸圍配尾巴而連戰告捷,這次的參賽者全體穿裸圍。是的,大家為了求勝,不淪為總受可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畢竟穿裸圍不是最丟臉的,穿裸圍坐在受神椅上玩騎乘式才是最丟臉的。

千秋子狐兩位舊受神明顯瞧不起其他參賽者。他們究竟是在虛張聲勢呢?還是真的有辦法扳倒對手呢?

 

 

天神總受大賽初賽--第一場:子狐 VS HK。

 

 

Screenshot-3

 

上場總攻大賽這兩人也在準決賽對戰過,當時子狐取得奇蹟般的勝利,所以現在他一臉囂張樣。

 

 

Screenshot-5

 

Screenshot-6

 

Screenshot-7

 

Screenshot-8

 

HK取得先攻權。

 

 

Screenshot-9

 

Screenshot-10

Screenshot-11

Screenshot-12

 

好驚人的同步率啊,真是喜歡幸災樂禍的兩位天神。啊,其中一個就是我哈哈哈哈哈。

 

開戰了!

 

 

Screenshot-13

Screenshot-14

Screenshot-15

 

嵐漾的表情說明了一切。

 

 

 

Screenshot-16

Screenshot-17

 

是的,第一場贏的是HK!

那第二場呢?

 

 

Screenshot-18

Screenshot-19

Screenshot-20

Screenshot-21

Screenshot-22

Screenshot-23

 

HK兩場完勝!成功雪了上場比賽的恥!

如果第二屆總攻大賽的準決賽他也贏的話,那能挑戰鏡子的就是HK了呢。

 

 

 

Screenshot-24

 

哈哈哈哈哈老婆你看看你~(幹

 

 

Screenshot-25

Screenshot-26

Screenshot-27

 

千秋跟飄寶露出了恥笑的表情。就像是在說:哈哈哈哈哈你果然還是受神啊。

 

 

Screenshot-28

 

因為這次大家都穿了裸圍,失去競爭優勢(?)的子狐露出了惆悵的表情。

 

 

 

Screenshot-29

 

恭喜HK可以不用晉級比賽。也恭喜子狐取得複賽資格,重新角逐受神寶座。

 

 

 

第二場--飄寶 VS 我。

 

Screenshot-30

 

飄寶還沉浸在剛才戰鬥的情緒中,一臉剛嗑完藥的樣子。嗑藥好嗎王子?(別亂誣賴人

 

 

Screenshot-31

 

而我則是在心疼我老婆打輸,我就是這麼溫柔。(幹

 

 

Screenshot-32

Screenshot-33

 

這時我老婆自己走過來了。

 

 

Screenshot-34

 Screenshot-36

 

然後他跟總攻鏡子打了招呼。

 

Screenshot-37

Screenshot-38

Screenshot-39

 

眼神死了啊XDDD

 

 

 

 

 

Screenshot-40

 

由於猜拳遲遲分不出勝負,易怒的我發怒了。

 

 

Screenshot-41

 

但平常我可是很溫和的(?

 

Screenshot-42

Screenshot-43

Screenshot-44

Screenshot-45

 

飄寶贏了,取得先攻權。靠我的幸運特徵到底?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