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快?」我一愣,想到白雪跟威廉正率兵前往格雷,神經立刻緊繃起來。

「居然已經來了?」不夜放下望遠鏡,也顯得很訝異,連忙揚聲向城牆上的人喊道:

「紅國女王已經在路上了!」

語一出,玩家原先閑散的聊天聲便停了下來,也跟NPC一樣緊張地握著武器,進入了備戰狀態。而原本在打瞌睡的莉黛也連忙從地上跳了起來,水晶球浮上了她朝上的掌心。

 

我緊皺著眉。

現在還是早上而已,安熙是昨日黃昏時用掉天賦技能的額度的,如果他們現在攻過來的話,也沒辦法命令她偷白雪的皇冠啊!

然而戰鬥在即,我還是趕忙將四散在格雷的隊員們召喚了回來,再拿出骷髏權杖往地上一敲,放了力量加冕技能。

「你們的王與你們同在!」

城牆上的人們身上瞬間爆出藍光,他們不可思議地看著自己力量充盈的雙手及武器,顯得相當驚喜。

「感謝陛下恩典!」

「感謝陛下恩典!」

NPC的道謝聲此起彼落,而藍國玩家們也愉快地向我笑道:

「不愧是國王!」

「登基後王族技能也被加強了吧?」

「當然啦,畢竟是國王嘛!」淨血得意洋洋地說。

 

在我強化他們的力量後,所有人皆蓄勢待發地望向前方,等待著白雪所領的大軍出現。

不久後,一輛裝飾華麗的白色馬車緩緩地朝格雷駛來。

城牆上的眾人皆狐疑地低頭看著馬車,然而當馬車伕跳下馬車,畢恭畢敬地扶著上頭的人走下來時,大家都傻眼了。

因為馬車上的人,就是紅國女王白雪!

頭戴紅寶石金冠的白雪拉著裙襬,從容地下了馬車,威廉則尾隨在後。

有些人揉了揉眼睛,還以為自己看錯了。

他們居然就這樣悠哉地乘著一輛馬車來格雷,完全沒有帶任何兵士!

 

「哎呀呀,真是大陣仗呢。」

白雪前進幾步,抬起頭來,好整以暇地看著城牆上的我們。望著毫無畏懼之意的她,我心中陡然升起了不安。

難道她早就另有安排?但格雷城門是唯一的入口,就算她派會飛的人先攻進格雷,城牆上的人也絕對會發現啊?

「對了,恭喜你跟在我後面登基了。」白雪嘲諷地看著城門上方的我,張狂地低笑出聲來,「不過,這並不能改變什麼喔。」

「還有後宮流失的帳,」白雪伸手扶了扶頭上的皇冠,嗓音忽地一沉,「我也會跟你們討回來。」

「紅國的女王。」莉黛往下看向白雪,蹙眉道:「就算格雷已毀,妳居然只帶一個護衛就要攻進城內,難道妳還真以為格雷已是空城?」

「我當然知道格雷不是空城,不然我來做什麼?」白雪呵呵一笑,火紅的眼中閃爍著令人膽寒的光芒,「我今天來,就是為了殺光格雷的所有人喔,為了處罰某位叛徒。」

「嘿,我本來就不屬於妳。」不夜毫無所懼地對上白雪的眼神,將沒有任何戒指的十指朝他們揚了揚,「何來叛徒之說?」

「你背叛了我。」威廉環起胸來,瞇起了那對細長的眼睛,「你明知道我跟快意有仇,居然還幫助他逃脫,這不是背叛是什麼?」

「若白雪沒有派人殺湯姆毀掉格雷,我哪會為了讓他幫我而救他?要怪就去怪你的女王吧。」不夜聳了聳肩,歪嘴一笑,「還有,搞清楚我跟你是因利益而合作的關係,說拆夥比較符合,背叛這字眼,嘿,不覺得太肉麻了嗎?」

「哎呀,被你發現是我派人做的了。」白雪笑了笑,居然也沒有要掩飾的意思。

威廉瞪了不夜一會後,忽然露出了微笑,問候起了不夜的女僕:「不夜,格雷市政府倒了,你在裏頭的房間也沒了,那你家的那位梅特小姐還好嗎?」

聽見梅特的名字,不夜神情一冷,「我不知道。」

「我看八成是被壓死了吧?」威廉愉悅地拍了拍手,將嘴角揚得更開,「真是可憐啊,難得有一位長得可愛的NPC願意追隨你。」

「死了也沒辦法。」不夜冷道,但他垂在大腿旁的雙拳卻握得死緊。

「你有用過外掛跟她做過嗎?」威廉笑得咧開一口白牙,「如果沒有的話,那就真的可惜了。」

「你說完了沒?」不夜的聲音隱含著怒意。

「還沒。」威廉笑著挑了挑眉,「不夜,你應該很好奇為何只有我們兩個人來吧?」

眾人皆緊張地看著威廉。是啊,為什麼只有他們兩個人來?

「因為其他二十人早就潛進格雷了。」

威廉語出驚人,令現場的其他人都倒抽了一口氣。

「不可能!」莉黛朗聲道:「我們這麼多人守在城牆,有人進去我們不可能不知道!」

「就算AI很強,不過NPC終究只是NPC。」白雪輕蔑一笑,「商城可是有賣格雷的回城卷軸的啊。」

我咬了咬牙。原來如此,用回城卷軸直接進入,確實擋無可擋!

「商城的格雷回城卷軸一個新台幣五百,你們居然買得下去?」不夜不敢置信。

威廉嗤笑道:「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小氣?雖然我們沒有你的NPC門路,無法用遊戲幣買到卷軸,不過為了打擊你,也只好花下去了。」

「這不是小氣的問題!你剛才說二十個人!這樣買二十個卷軸要一萬!你瘋了嗎?」不夜難得地抓狂跳腳,似乎非常無法接受他們這樣花錢,「一萬等於我三個月的餐費耶!」

「能讓大商人崩潰,我覺得這錢花得很值得。」威廉深深地望著不夜,隨後又露出扭曲的笑容,「我待過格雷,知道格雷的市民們都會躲到地下去,也知道暗門在哪。現在我們派去的二十個人,應該已經在下面放毒氣了吧。」

聞言,眾人皆神色一變。有待過地下避難區的人都知道,那裏是密閉空間,毒氣一進去,裏頭的NPC絕對必死無疑。

不夜臉上更是毫無血色,已經連笑的餘裕都沒了。我也臉色刷白,頭皮發麻,因為裡面不只有格雷的市民,還有我召來的藍國國民啊!

 

「淨血!我的妻子!」

耳熟的男性嗓音由遠處傳來,我訝異地扭頭一看,只見梵奧大喜過望地朝淨血快速飛了過來,緊緊摟住了他,深情道:「還好你沒事,我的妻子。在我不小心睡著後,你就不見了,讓我好擔心。」

我鬆了口氣。看來梵奧並沒發現當時他被淨血餵安眠藥。

被梵奧抱在懷裡的淨血瞪大雙眼,「你怎麼會出現在這!」

「我剛回來沒多久,就發現格雷毀了。」梵奧蒼白的手撫著淨血的臉頰,沉沉嘆了口氣,「還好我的屬下都待在地下沒事。有人向我報告,有一群人打算潛入暗門往地下送毒氣。我們的地下基地跟格雷的地下避難處有相通,為了避免我的屬下受害,我就派人去守著暗門了。」

「喔?」白雪挑起一邊眉,「所以格雷的NPC們都還活得好好的?」

「當然。」梵奧冷酷地說,「那些來放毒氣的都被殺了。」

「是誰向你報告的!」眼見計畫失敗,威廉咬牙切齒地瞪著梵奧。

「當然是我的屬下。」梵奧皺著眉,理所當然地說。

「你們派去的人裡面有死靈法師吧?」不夜對不解的威廉嘿嘿一笑,「那個人是怕死靈法師全被毒死,接不到職業任務吧?所以才向這位BOSS通風報信。有時候想要趕盡殺絕,反而會被反咬一口啊,威廉。」

威廉低頭咒罵了我聽不太懂的一串英文,顯得相當挫敗。但白雪似乎不以為意,只是頗有興味地打量著梵奧。

「BOSS嗎?」白雪以手中羽毛扇掩嘴一笑,「有意思,若能收BOSS當後宮,那在床上應該很刺激。」

梵奧緊抱著淨血,居高臨下地看著白雪:「紅國的女王嗎?妳跟妳旁邊的男人的磁場很不自然,恐怕也活不久了。」

聞言,我跟飛沙振奮地對望一眼。之前淨血用外掛時,梵奧也這麼說了,那就代表他們有用外掛!只要向飛清檢舉他們,就能把他們徹底趕出遊戲!

「這裡也很多磁場不自然的人。」梵奧掃了城牆上的其他玩家一眼,隨口說道。而玩家們只是不明究理地看著這突然出現的BOSS。

然而聽得懂梵奧話中意義的我,不禁身子一僵。原來陪著我們一起守格雷的玩家,也有不少人使用了工口之神的外掛。

飛沙聽言也搖了搖頭,神色凝重地向我傳來密語:

『若我現在去檢舉,其他有用外掛的人也會被發現,這樣你會得罪不少人,王位可能不保。』

『我知道。』我嘆了口氣。

雖說被發現用外掛後,他們會被停權,但難保他們不會心懷怨恨,聯絡他們的朋友想辦法讓我退位什麼的。

成為國王後,為了不被扳倒,行事也得小心翼翼,否則就會像犯眾怒的白雪一樣,面臨一堆人討伐的境地--儘管她似乎根本不怕這一切。

我看向依然從容的白雪,她望著梵奧,放縱地發出一串笑聲,「玩家是不會死的。」

「梵奧,就是她派人殺格雷市長,毀掉格雷的。」淨血瞪著白雪。

梵奧瞇起銀色的眼瞳,「我本來計畫也在格雷開一家花店的,妳毀了我的計畫。」

「呵呵呵,花店啊?真是浪漫的BOSS。」白雪被梵奧的花店夢想給逗樂了,伸舌舔了舔唇,眼中綻出瘋狂的神采,「我要定你了。」

梵奧傲然冷哼一聲,揚手一揮,白雪跟威廉旁便立刻從地面竄出十副穿戴鎧甲的骷髏,包圍他們,舉劍向他們同時砍去!

然而白雪跟威廉卻只是不動如山地立於原地,臉上也不見驚慌之色。

眼見十把劍就要落在他們身上,然而下一刻,那十副骷髏竟驟然碎成一堆白沙,隨著風飄散於空中。

梵奧驚異地睜大眼,在場的人也驚愕不已地看著自信地笑著的白雪,以及她身邊似笑非笑的威廉。

難道這就是她的天賦技能?

 

--

為了劇情合理

136跟137重修過了 把安熙被殺死改成被限制自由

 

既想快點寫到完結又有點害怕寫到完結

這種心情好矛盾啊

 

是說最近買了一本教學書

上面說修稿時大聲唸出來會很有幫助

確實是很有幫助 但常常念到笑場XDDD

然後我想肉文我應該沒恥力念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