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

※主角群相關CP

.段秘(官配)-

雖然到最後大家都在喊官配是幻秘,不過我們還是尊重原作給予官配的封號吧。(煞有其事貌

坦白說,官配的組合完全集我所愛的屬性於一身。

病嬌攻X傲嬌受,又是我最廚的幼馴染。

所以我要說,我,很愛官配。不然也不會完成這篇文,不然也不會寫官配番外。

但是,我依舊會寫飛秘跟黑段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段:(怒

 

其實我之前真的打算讓段秘甜蜜同居的,不過又覺得這樣真的會幸福嗎?

姓段的控制慾太強了。若阿秘沒找到自己的目標,而跟著姓段的去上大學,那最後阿秘就會真的到段家公司就職。就算阿秘想去其他家公司工作,姓段的絕對會從中作梗,讓阿秘只能到段家公司上班。

於是兩人的關係就不再對等了。姓段的會很幸福,因為阿秘不管在職場還是在私下都待在他身邊。(而且還可以玩辦公室PLAY!!

但阿秘一定會抑鬱,覺得自己只能屈居於他之下,不僅以往在課業跟運動上超越不了他,現在連平等的關係都失去了。(不過能辦公室PLAY!!

當然兩人還是相愛的,不過阿秘的心中將會永遠有陰影,有一天可能會爆發出來。(然後被辦公室PLAY!!

坦白說,這樣也挺萌的。A_A如果這是遊戲的話,我一定會另外寫這種結局出來。(一定會有辦公室PLAY!

不過這是小說只能有單一結局,那我所能想到的最正常的出路就是讓阿秘至少在職場上離開姓段的,不然真的會窒息阿阿哈哈。

另一個原因,當然是不想遂了段典立的心願科科。

(段:我的辦公室PLAYˊ口ˋ

 

.黑秘-

啊,老實說一開始我還真想過要寫黑秘的平行世界番外的。番外的開頭就是阿秘當時被黑桃壓倒後選擇讓黑桃上。不過後來CP太多我分身乏術所以作罷ˊˇˋ

(黑桃:ˊ>_ˋ

如果阿秘喜歡黑桃的話,就是很安穩幸福的在一起,互動沒啥火花。這樣好無聊啊……所以我必須承認,所有阿秘相關的配對,我最沒愛的就是黑秘!啊我說了!(躲過黑桃粉砸來的黑桃

欸,別瞪我別噓我,我在結局可是埋了很多能讓阿秘外遇的機會啊A_A(段:!?

黑桃是阿秘的大學同學,又跟阿秘同住一間宿舍。雖說阿秘聲稱四人宿舍要搞也沒辦法搞,但真的找不到獨處的機會嗎?而黑桃後來也是阿秘的同事,彼此相處的時間比跟姓段的還要長。黑桃真的沒有縫隙可鑽嗎?

哈哈哈!我可是腦補了N次NTR的場景啊!!!!!(幹

雖說結尾我把黑段寫得一笑泯恩仇,塑造出一派和平的表象,但你們覺得他真的放下了嗎?人家可還是單身啊~

顆顆。言盡於此。

 

.飛秘(裏官配)-

是的!裏官配!飛秘值得擁有這個TAG!

其實在寫到飛沙在遊戲中性轉後沒多久,我就覺得……幹飛沙比姓段的帥上N倍又好上N倍啊!!!!!!!(激動狂拍桌

不過官配已定,而且這是BL文,所以飛沙一開始就沒有競爭權。QQ只能寫寫飛秘純賣萌的橋段QQ製造出更多萌飛秘的讀者QQ(段:……

但這種遺憾感也是飛秘的萌點之一啊ˊˇˋ(一定要強調這句

不過將遺憾留在心中不符合我的作風(裝瀟灑),於是在舊版時,我就寫了平行世界的飛沙番外,讓現實中的飛沙也性轉為男人。在番外裡,飛秘是官配,姓段的降格為反派(嗯?你說他在正文內本來就是反派?我也無法反駁你顆顆),而黑桃還不知道會不會出現。(欸

如今正文完結,當時沒寫完的飛秘番外也會排入我的填坑計畫中。

顆顆,等飛秘番外重出江湖,不知道各位幻秘派還有辦法死守城池嗎?飛沙跟幻二分天下的局面真是令人期待啊!(無視一旁憤怒的段典立

 

.幻秘(裏官配)-

幻,一開始以萌貓之姿若無其事地入隊,後來以正太人型低調演示其轉變人型的能力,中段再以成人人型高調顯示攻的條件。而當眾攻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因為後來居上的幻已經躋身於攻之列,甚至還打敗了作者極具私心的飛秘,讓幻秘成為了最受歡迎的CP!真是隻不容小覷的貓!

(阿秘:幹嘛把幻寫得那麼心機?(白眼

(幻:(窩在阿秘懷中一起白眼

好啦,其實幻秘的誕生很隨意,就是覺得幻在講回憶時好像可以賣個萌,於是幻秘FLAG就被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插下去了,啾咪。^_<

然後寫完那段後,自己也覺得……我好像做得有點超過喔,欸嘿~0///0(裝個屁可愛

 

(清喉嚨),不過我在這裡要澄清一點,我並不是因為幻秘受歡迎才把結局弄得那麼幻秘,這結局我在一年前就決定好了。我要在此聲明我是個有原則的作者,不會為了CP人氣而搖擺!(騙誰

 

.黑段(裏官配)

哈哈哈哈哈哈,我愛黑段!我‧愛‧黑‧段!(用大聲公對全世界吼

黑段的誕生是在我寫完黑桃充康官配還跟姓段的嗆聲後,某位讀者說有點想看黑桃X段王子的番外。

有何不可?在我心中,沒有不能上的男人,只怕找不到人上他。

於是我就調查了一下讀者意願,結果浮水說想看的人還滿多的。

於是素來沒節操的我就寫了,而且H還寫得超順超亢奮我的天,好像姓段的天生就要被黑桃上A_A(段:閉嘴!

寫出來後黑段也出乎我想像的受歡迎(大概姓段的欠教訓所以大家看他被上都很爽),也有不少人表示比起官配更喜歡黑段。

而我樂見其成。(幹

後來我也在正文中加了很多黑段橋段顆顆顆顆顆真是滿足啊A_A然後他們只要一有互動我就覺得好閃,不管是明暗互嗆還是打架都是(抹臉

到底他們為何會那麼配!?為啥!?糟糕寫到這裡連我都越來越偏向黑段惹,我已經回不去惹(隋棠哭哭臉

所以黑段番外我也會寫完,不過就不用期待什麼甜蜜結局了,他們頂多砲友,他們若是認真相愛次元都會被扭曲顆顆。

 

.飛淨-

欸,其實我一開始就沒有想要讓飛沙跟淨血湊對,但還是插了一堆FLAG,顆顆,我的作風就是先插再說。(渣攻嘴臉

雖說飛淨不是沒萌點,不過最後還是被我寫明了,因為淨血真的不是飛紗的菜。飛紗從頭到尾就是把淨血當弟弟而已啦哈哈哈。

 

.梵淨-

無心插柳之下的超人氣CP,有人氣到我想問「吭?」的一個CP。

既然如此我就順應民意給了梵淨很多賣萌的機會A_A

雖說淨血被梵奧纏得很煩,不過他對梵奧也不是毫無感情的,由文中很多細節都可以看得出來A_A至於是不是愛情就請你們自己腦補啦~

雖說歡樂的梵淨還是被我虐了一把,但我到最後還是給了希望喔啾咪。

十年後的淨血再次見到梵奧,會是什麼樣的心情呢?(文青語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