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警察先生!」

他們走後,失神的段伯母似乎才察覺兒子已經被帶離的事實,隨後也急著奔出房外跟上。而段伯父則走了過來,將總是直挺的腰向我彎下,誠懇地道歉:

「對不起,邦意,典立對你做出這種事。我不知道該怎麼賠償你的精神損失,但只要你開口,而我能做到的,我都會答應。」

我將頭從飛沙肩膀上離開,抬頭看向這張有時會出現在財經新聞上的臉,此時段伯父並不是那位叱吒商場的總裁,只是一個愧疚的父親。

我動了動乾燥的嘴唇,但對著那張跟姓段的相似的五官,卻說不出沒關係三個字,只能無力地搖搖頭:「不用賠償。」

在姓段的對我做出那種事後,我面對段家的人只有尷尬可言。而雖現在談原諒還太早,但兒子犯下這種罪行,他們其實也是受害者,我並不想去怪罪他們。

老爸拍了拍段伯父的肩膀,溫聲道:「承威,這件事之後我們再來談?邦意也累了,需要休息。」

段伯父沉默了一會,才訥訥地點了點頭,之後老爸又好言安慰了他幾句,段伯父疲憊地垂下眼,最後轉身踩著沉重的腳步離去。

 

 

他離開後,那種令人無所適從的壓迫感終於消失了。

而幾個警察也又走了進來,護送我們到廂型警車上,把我跟飛沙帶到警局去做筆錄,順便說明姓段的是怎麼把我綁架到那個房間裡面的,而他們又是怎麼把我救出來的。

原來在我們全家都被催眠瓦斯迷暈後,姓段的便把我抱出家裡,坐著安排好的車來到了一家『俱樂部』。

這家所謂的俱樂部竟藏在山中的高級住宅區裡,外表是普通的漂亮別墅,但實際上卻是經營著骯髒的勾當,專門讓出得起錢的人囚禁想囚禁的人。

這道德淪喪的俱樂部的客人似乎也包含幾個政商名流,其經營者似乎還跟警察上層有勾結,所以才可以安穩地經營到現在。而這個案子目前還在調查當中,幾個跟我一樣被救出的人也在做筆錄,等全案爆出來後,不在媒體上報個一個月,想必是不會消停的。

而對這個俱樂部,我只覺得不寒而慄跟噁心。沒想到世界上還真有這種像是只會出現在電影的機構,而且居然還是在台灣,實在令人頭皮發麻。

人心可怖。

誰也不知道,在他人正常的人皮之下,竟會藏著病態的魔鬼。

而我再怎樣也沒想到,那個病態的魔鬼,居然早已蟄伏在我身邊。

 

自從把鬧鐘裝上發訊器後,飛沙便會定時檢查發訊器的所處位置。而當他查到發訊器的位置從我家移到山中時,他便覺得不對勁,打電話給我我又不接,他就敏銳地發覺我出事情了。

然而這時他還沒辦法報案,因為證據依然不充足。所以他只能守著竊聽器的對話,而等到竊聽器開始傳來我跟姓段的在『俱樂部』內的聲音,確定他囚禁我的事實時,他才緊急報了案,還打我家電話通知我爸媽這件事,要老爸打電話給姓段的拖延時間。

雖然他說得雲淡風輕,但我可以想像他當時有多著急。

聽著竊聽器內傳來那些曖昧的聲響,卻無法馬上阻止,只能維持冷靜繼續張羅著把我救出。

明明行動不便,卻還要滑動輪椅跟到俱樂部,只為了讓我看見他能夠安心。

這一切都讓我既感動又心疼。當我得知事情經過後,他竟只是看著我淡淡一笑,輕聲說了句:「你沒事就好。」

那一刻,我頓時知道了被迷得七葷八素是什麼樣的感覺,同時也心跳加速地了解了一件事:原來,有人坐在輪椅上還是能很帥。

 

等一切手續都結束後,警察才又把我們送回家,此時已經是凌晨三點多。

由於已經很晚了,飛沙就也跟著我們進了家門。

 

當我回到家時,頓時精神一振,有種重獲新生的感覺。

沒想到能重新踏入家門竟是一件這麼幸福的事。

我以為我會就這樣被關著,只能成為姓段的的玩物,遲早有一天會在那個房間內精神崩潰直到瘋掉。

而這一切都要多虧飛沙,還好他有事先防範,而不是像我一樣一個勁地相信姓段的,相信他絕不會害我,最後卻遭到他的背叛,差點永遠失去自由。

還好有飛沙。還好有他在,不然我現在也沒辦法站在這裡推著他的輪椅,重新凝視著家中彌足珍貴的一切。

「很晚了,明天我再送你回醫院。」我對飛沙說,將輪椅朝我房間推去。

「嗯。」飛沙半垂著眼皮,顯然已經睏了。

「等等。」

老媽忽然向我射來凌厲的眼神。

我頓感芒刺在背,吞了吞口水。

死定了,之前飛沙的男友宣言鐵定激怒了她。這是我當下唯一的感想。

靠,我為何要在那種情況下被迫出櫃?方才的感動一哄而散,我不禁有些惱怒地瞪向飛沙,飛沙卻不解地回望我,一副『我又沒說錯』的無辜模樣。

我感覺頭痛了起來。我之前應該跟他多說點我媽的傳統觀念,但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現在應該要想辦法敷衍過去--

「欸,幹嘛這樣瞪兒子?」老爸無奈道:「見面時姚同學就跟我們坦承啦,妳現在這樣嚇他又有什麼意思?」

我震驚地看著飛沙,不敢相信他居然在來救我的路上就坦承一切了。

而飛沙只是朝我淺淺彎起嘴角,無聲地向我炫耀他的運籌帷幄。

「我……」老媽緊皺著眉,大大嘆了口氣:「唉,我之前還擔心他交不到女朋友,沒想到他居然交了男朋友!你、你要我怎麼高興地接受!」

「男朋友有什麼不好?至少不用擔心懷孕的問題,並不會比女朋友差。」老爸一本正經地說,「不過那方面的問題就要多下點功夫研究了,畢竟身體構造不同。」

老媽愣了楞,回過神來重重打了一下老爸的肩膀,耳根發紅失聲叫道:「你、你在兒子跟……朋友的面前說些什麼啊!」

我的臉也紅了起來,差點就要被口水嗆到。是啊,這個中年大叔到底在未成年的兒子面前說什麼不害臊的話啊?還講得好像他自己以前也有經驗一樣。

而飛沙則是噗哧一聲失笑出來。

「請放心,我有研究。」

他的神情相當自然,完全不見尷尬。這時我想起他雲端空間上好像有個專放G片的資料夾,只是我一直沒勇氣點來看。幹,他說的研究該不會就這個?

「很好很好,哈哈哈。」老爸滿意地大笑,而老媽則是受不了地斥了一句:「這種事要等成年才能做!」

「好。」飛沙從善如流地答應。

飛沙的坦然讓老媽不知該怎麼反應,只好把目光重新移向我,讓我緊張地坐直了身子。

「邦意,你真的……喜歡姚同學?」

她皺著眉,關切地看著我,似乎期望我給她一個否定的答案。

我知道,她依然希望我喜歡上的是一個女孩子。

但我做不到,因為這個世界的飛沙是一個男人。

於是我用力地點了點頭,即使羞恥地紅了耳根,但仍抬起頭無畏地表達:

「我喜歡他。」

 

 

--

 

被治癒了沒?ˊˇˋ

我自己覺得是閃得睜不開眼啦(墨鏡爆裂

下章H 不然就是下下章H

寫H文最煩了我說真的

唉 只好去多觀摩G片參考了(講得一副很委屈的樣子

有人有推薦的片子ㄇ(問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旬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